close

小屁: 蝦密 你又敗家 還賴說是我們的聖誕新年禮物

 

 

這個是看了貓天堂 JoAnne在非死不可上面貼 (JoAnne有代理) 看了很久也掙扎很久 才動手的

http://blog.sina.com.tw/joanne/article.php?pbgid=11678&entryid=614055

 

當然 我沒有辦法跟JoAnne買 我是直接跟美國modkat的網站上買 一個美金180 

我發覺JoAnne賣沒有貴 因為她說是廠商統一售價 我猜是以美金為標準 盯著美金跑就對了

這個貓砂盆(桶)有符合 貓的本性 我一裝好還沒倒貓砂

(其實也沒有所謂的裝啦 就是把蓋子蓋上去塑膠包裝拆掉而以) 小屁就跳進去 

每隻貓都跑來研究 檢查

 

這個貓砂盆(桶)質料不錯 很堅固 本來想說180花下去 會不會買到爛塑膠阿

結果 不會喔 桶子質料好 如果不想當貓砂盆 拿來當貓窩也不錯

一定要放一下小mer的照片 他一開始有點被我嚇到

因為我想把它放進去盆裡面 所以就跑到電視後面躲著看

看到他這麼上像 難怪 很多人愛

 

貓砂放進去 把桶子放在暫時的位子 馬上有貓進去 (我用的貓沙也是他們最愛)

 

這一坨大屁股 不是菸酒 是小mer

 

他是第一個貢獻的

 

妹妹來催了

 

阿弟 排隊中

 

阿弟忍不住了  一直催妹妹 

 

沒關係 我等

 

妹妹被催出來了 火大中 不爽 我打

 

換手再打

 

這貓砂盆 我是很喜歡 不過勒 萬一家裡有賤賤貓 就會是這樣

等在外面 對裡面正在辦大事的貓騷擾

 

它裡面那個藍色內層 是很堅固的塑膠材質(是塑膠嗎?) 像是搭雨棚那種材質

貓砂挖到是不難挖 也沒有過份寧結在藍色的內層上面

我家貓其實都還滿喜歡的

 

不過 比起開放是貓砂盆 他們還是比較會用開放式的

 

這個貓砂盆(桶) 對於住在小坪數的非常方便

落沙量真得很低 不能說沒有 有 的確還是有  因為上面那個蓋子有孔

貓一跳上來幾乎一定會先跳在那蓋子上  利用這一跳 貓沙大部分就會掉下來

 

還有家裡只有一兩隻貓也很好用

我家貓多 我之所以買主要是看看能不能有些膽小貓可以躲進去上廁所 

還有一個就是可以擺到living room當做裝潢的一部分是很不錯的

但是就是我家有賤賤貓的問題 但是因為貓砂盆多 (13個貓砂盆 給8 隻貓用)

所以膽小貓跑進去上廁所 未必會被賤賤貓發現

 

但是建議  不要只用這種封閉式的貓砂盆  因為再好的凝結是貓砂  還是有dust 

封閉式不僅對貓呼吸系統 甚至是肺 都有疑慮  (這是我想很久的原因)

不過 一般有蓋式的貓砂盆都有這個問題啦

但是真的就是有些貓愛用有蓋式的貓砂盆

 

這個還有一個好處 貓都很喜歡隱密空間 

當這個不想當貓砂盆(桶)也可以把藍色的那個拿掉 

整個當做貓屋也不錯 因為就是美啊

 

====1/18/2014 updated====

網路上還有一款也是上開式的 CleverCat Top Entry 相較之下減持便宜到爆

但是材質 就是沒有modcat好 顏色就是土土的灰色 (我猜是MIC吧 MODKAT是MIT) 重量也不行  如果你用的是非礦砂 或是礦砂用得不夠多 我想貓砂盆被翻倒 應該滿常見的

 

也看到有些人彷MODCAT自己DIY 有些還滿漂亮的  如果是DIY 要是我還是會找質料重的材料來做  因為總不想一天到晚翻倒吧?  還有 有些是用壓克力做的  壓克力的頂部 我想貓爪會不喜歡 因為沒有抓力  如果家裡只又一個貓砂盆又偏偏是平滑頂  我想貓大人應該不會把去那裡上廁所當做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吧?

 

我還滿在意這種TOP ENTRY的貓砂盆重量 因為我常常看到我家貓 用完後 就是直接從盆裡跳出來  ㄏㄏ  還好貓砂盆跟貓砂夠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dkat cat litter box 貓砂盆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