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個人的思想鬥爭 看看圖片就好

看得懂得 知道我在講啥 看不懂得 欣賞照片就好


貓 跟其他動物一樣 照相表情絕對不會一樣 姿勢當然不用講'

這就是位甚麼很多相機都有 "kids and pets"(小孩跟動物)這個特別的選相了

 

 

 

上面 這些這片 看得出來 我都是努力要照大頭照

但是 姿勢重複的有幾個? 表情各有不同 想要照出一號的表情統一的動作 只有偶像吧


下面這表情 這姿勢 有沒有一點似曾相似的感覺??

 

這張照不好得也有點類似 那些貓的統一表情

 

下面 姐姐這張模糊了的有點像 但是姊姊是站著 

 

Halladay這張也有一點點像 可是臉的表情他說他裝不出來

 

有像 有像 toto這張就粉像了


我從2010年七八月吧 開始幫petsmart貓照相

這種上面幾張的表情跟姿勢 還不好捕捉 也沒想過要給所有的貓一號表情統一姿勢 還統一用毯子裝飾背景

因為 他們就是在找家 找家的時候就是把最真實的表現出來 那就是"關籠"

下面這位小姐 missy  的確 有點怕 看看美麗目前好命之前的樣子剛到petsmart那天的連續動作

這是連續鏡頭拍的 沒有"一號"表情得頭ㄎ一 ㄎ一 很難出來

也沒想過要大家像軍隊一樣要整齊劃一的表情

我不鳥解 真的不"鳥"解 為甚麼貓送養照片可以那麼統一!

阿 我知道有個用處 就是註冊商標 喔喔喔了解


裝飾一下  讓人家不覺得有關籠的表情

 

我是再講谁? 不用跳出來  也不用爆血管

最後給你的偶像一個最美麗的照片

 

最最後 小老鼠說: got it?

批ㄟ司: 想表達甚麼? 沒有! 只是我很慶幸我自己 雖然我平常作惡多端 但沒有把我骯髒的錢又去傷害動物一次

 

1/23/2012 補記: 

我們個人對於自己捐款給個人動物中途 雖然說不要干涉錢的去向

 

巴特但是 可是 受捐贈者有義務要將資金去像透明化 一分一毛公佈去向 你就算寫上說 合理的補助個人位救動物犧牲的平常生活收入 也沒啥不可以 因為你有付出 但是要記住 若是用動物之名而牟利  你自己看著辦

 

拿人家的錢 就是要交代清楚 你只要帳務清楚 人家問 你給他看網站上的收支名細 有啥好怕的???

 

不是人家來問 就像一隻因腎上激素上升而爆毛準備隨時攻擊的野貓一樣 氣呼呼的說 "我們不稀罕你捐錢  請你不要干涉 貓是我再救的" 這種話

 

碰到會講這種話的受贈者 捐錢的你啊 要想想 要仔細想想啊 你的錢對你來說是小錢  但是 你到底是再助紂為虐 還是真的有救到動物

還有 捐錢的時候 對於那種死也不詪公布動物生活情形的 (沒有人要你公布地點 但是組織要做大 公開的地點是有必要的 好歹衛生組織要查啊)再不忍心也不可以捐 因為你不如把錢拿去亂花還比較好
不是大家說好 就是好  - 綠色是1/24/2012補得

 

另外 補說 "貓是我再救的"這句話 你要搞清楚 貓是你在救 但貓的命不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