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21發現有一隻灰白貓(在晚上還分得出來是灰白 那就是灰白啦),會來偷吃Vivi的飯. 我站在門邊看他,他抬頭看看我然後低頭還給我繼續吃,還不慌不忙的吃!!!!!

 

衝出去(怎麼衝? 落地玻璃門那麼重 在怎麼都被貓笑慢啦 喔加上我那雙殘破到已經只剩下1/4不到可以穿的室外拖(兩度被ellen說 you need a pair of new shoes, 貓就笑得更大聲了勒),這貓不慌不忙的跳牆而去,從他跳牆的聲響知道這貓是heavy duty (ellen都形容大隻老的貓heavy duty).

 

好了,我失敗,回到家裡面.  ㄟㄟㄟ是怎樣沒過一會 眼睜睜看他從牆的另外一面 又爬過來. 欠扁!!!! 再度不怕被貓嘲笑的衝出去.  走了!

 

想想不抓不行, 要是是別人的 那就打電話給主 人 要它控制它的貓 不要來我這裡 要是沒人的 嘿嘿嘿 當然閹掉它 再放回後院囉

 

12/22跟cat lady ellen 問問有沒有地方可以馬上把貓收近去閹掉的. 好消息是有! (這貓我沒尬意  不爽花大錢給我獸醫閹) 因為ellen有有在做tnr所以有個收容所買帳,只要是她們那組織的,就免留置過久只要掃描沒有晶片,就動手閹掉。

 

12/22晚上開抓,本來是有點猶豫,因為這貓前一天晚上才發覺我那麼不友善,隔天不見得會來。賭下去,天一暗,先到車庫把地面上鋪了攤平的紙箱,然後再鋪上兩到三張狗尿墊,是用來防貓咪蹲車庫,忍不住給我尿尿,公貓尿最臭了啦!!!! 而且 我可不想車庫一直有難聞的尿騷味,這恐怕會招來其它社區貓尿尿在我家車庫外面啊????  然後又把誘捕籠裡鋪上廣告紙再用狗尿墊把觸動機關的那個鐵網板蓋好,蓋上大毛巾,食物等把誘捕籠拿袋後院再放。 一切就緒之後,就只能跟還沒來吃飯的BBB說抱歉囉。  Vivi吃完飯發現我把恐怖的東西又拿出來了,馬上一溜菸,跟我謝謝當晚不連絡的跑掉了。

 

設好,拉上所有窗簾門簾,留下後院感應燈。 第一回合大約七點多偷看,阿勒 Vivi怎麼跑回來,阿勒 怎麼放在外面的兩坨小魚肉不見了,不對 連籠子裡面第一坨小肉肉也不見了。誘捕籠門還是大開@@ 是阿Vi吃掉了 我猜

 

想想可能魚肉不夠香,換成鮪魚肉,等阿等 九點多 偷看,ㄟ ㄟㄟㄟㄟㄟ 那個感應燈亮,ㄟㄟㄟ那個有一節黑呼呼的尾巴在外面。阿勒,那個BBB你不會傻到又近去吧????? 眼睜睜看著貓籠門輕巧的掉下來。 ㄎㄎㄎ 這可讓我興奮的小發抖溜  希望不是BBB,是BBB我也不怕,貓籠up side down的放 BBB就可以跑走了。從車庫側門跑去後院掀開大毛巾一看 哇哈哈 gotcha!!!!(我不會當著我家貓咪面前從落地玻璃門出去拎誘捕籠 整個過程 也都不讓他們看)

 

把它提回車庫,哇塞! 好重比BBB還重 這貓搞不好是有人養的 營養好成這樣子! 放在預先布置好的地點 拿手機拍它 

bbc-2

bbc-1

 

 

photo

上面這張是隔天早上拍得 

 

隔天帶去給ellen 請她給她們組織的小姐來帶去絕育了

 

為甚麼叫 BBC? 其實我要叫他 big boy Grey 可是卻再FB寫成BBC 不過勒 BBB之後是BBC也沒有不對啊

 

這貓在被 R之後 就沒有見過它了 

 

收容所的人說 he is not bad  也許真是有人養 不過1)誰叫你不打晶片 2)你讓他掛著兩個大蛋蛋 (ellen有看到 說他蛋好大)到處跑 是怎樣? 公貓在外面留種 你不帶回家 你是造孽 我是幫你積陰德溜[註] 3)還有你讓他跑來我家,我的私人財產地,我沒在抓到後 打電話叫離我們城是最近惡名昭彰(放倒率超高的)收容所的animal control來pick up 就不錯了 你該謝謝我勒

 

如果牠真有家,那我猜是從此變成室內貓了 那這樣BBC可能要感謝我囉  因為這樣牠可以多被人家寵幾年

 

有沒有BBA?  有! 就是小老鼠它爸爸 一隻大淺橘貓(正確來說應該是halladay的爸爸) 那隻貓在被我抓去絕育後也再也沒出現了 但是我必須說  這貓也許可能吃屋阿ˋ起來了 因為當時做絕育的人 我覺得技術可能有問題  而且牠沒有隔夜就放回  有點危險

 

BBC正確來說是在收容所從星期一待到星期五才帶出來因為碰到聖誕節, 牠是被放到外出籠帶出來的. 12/27星期五晚上cat lady幫我一起把它放走了

 

 

[註]我個人非常討厭做好事 說事積陰德 做好事就是做對的事 講啥陰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