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12Pill Pockets是用來包藥丸給貓吃的,它還有另外一種是給狗吃的.  有ㄧ次不小心買錯了,才知道,兩個我看起來是差在大小. 狗吃的大約是貓吃得最少兩倍,價格上好像也沒有比較貴啊????

阿貓小時候連續性感冒,抗生素吃到第四種(不能在明亮地打開的那種抗生素),為了藥讓阿貓吃那種抗生素,所以買來包給阿貓吃. 阿貓接受度很好.

 

IMG_2147其實這樣東西不是長期大量再吃,所以我也不是那麼在乎成分,只要醫生說可以 我就會用.

左邊那幾個包藥的圖表就是教你怎麼包藥,要單手包藥.  因為有些貓很挑剔,只要有藥味道,就不肯吃

IMG_2146這pill pockets就算是貓吃的,我也覺的顆粒不小,又因為軟軟的,貓吃下去會在嘴巴裡面和半天會黏呼呼的不好吞,也很容易發現藥丸,而吃藥最好是一次就吞下去, 所以我都是一粒變三小粒,將其中一粒包藥,另外兩粒沒有包, 三粒都給貓吃,但是一開始給那粒有的等貓吃下去,在把剩下給貓吃,這樣就算貓發現第一粒怪怪的,因為後面兩粒沒有藥很正常很好吃,所以以後排斥的機會比較小.

 

上面那三粒就是一粒變三粒,下面那裡是原版. 上面那三粒最左邊那粒 其實我覺得都有點太大.

 

IMG_2115最近這樣東西又被買的原因是因為阿罵貓每天早上吃胃藥.最初在醫生開胃藥建議我用 pill pockets包給她吃,阿罵貓是不甩的.  不過當時還好就是打混放飯裡面她會吃掉.沒想到後來,可以進步道把所有飯都吃光光只剩下一顆孤拎拎的軟趴趴的胃藥躺在碗裡面,再來又變成強制餵藥丟嘴巴裡 面給我完璧歸趙的吐在地上. 雖然強制餵藥還是會成功,但是每天(阿罵貓胃藥是長期的)都要經歷一次不高興,阿罵貓是一隻很容易有壓力的貓,所以,才又把藥包在pill pockets裡面,沒想到阿罵貓竟然愛吃起來了. 現在每天,只要我在準備包藥,她就會搖搖晃晃的跑過來

 

IMG_2114  這這東西我有打算要讓她們習慣,這樣以後在餵藥問題材不大. 尤其是阿季季,所以打算偶爾在她的飯裡面加一兩小粒的Pill pockets讓她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