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8  

新的一年 用菸酒小美女來開頭

 

這位小姐  2013都是乖寶寶 體重還是一樣 在八磅九磅中間遊走  

今年2014三月要步入六歲的可愛年紀了

每天 只要聽到吃飯歌 就會叮叮咚咚(我覺得她跑的樣子 超可愛) 的跑到更衣室去等著飯

於是 就會單獨 把她關在更衣室吃飯 因為是單獨吃飯 所以販通常都會吃光光 讚啦

不過也因此常常被我關在更衣室裡很久 根本忘了她的存在 等到要收飯碗洗飯碗 才會想到她 

 

她是個小孤僻  不是很喜歡其他貓  大部分時間都在二樓 尤其是我房間 我的更衣室更是她的基地

所以 其實她也不是那麼介意被我關在更衣室很久 

只要她不爽其他貓 就會窩到我更衣室去

今天1/18/2014 早上高高興興的窩在這裡看小mer在我床上耍寶 (四腳朝天的扭來扭去)

跟我有ㄧ定的默契  

因為對其他貓態度傲慢 所以常常被追到這裡來 也因為她夠瘦跟膽大  所以才能迅速的鑽過二樓欄杆且毫無失誤的跳上窗簾上面的木條 

這裡也是專門為她設計的 讓她在被貓追殺跑到窗簾上後能夠有地方可以休息

目前我家貓也只有她能夠透過欄杆跑到這裡來  弟弟曾經來過這裡只不過是從右邊貓樹上慢慢走過來 

家裡貓身材可以這樣專的 除了菸酒外 還有阿季季跟弟弟  這兩位有膽量追菸酒 但沒膽量穿過欄杆繼續追菸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