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做了三款冷製造,第一款是充滿空氣泡泡的 heavy cream and cocoa soap

這在冬天應該是不難洗才對,因為我的可可粉有含糖

ingreditents: olive oil (pomace), water, coconut oil, cocoa butter, heavny whipping cream, sodium hydroxide, shea butter and wheat germ oil

additive: cocoa powder

沒放任何香味 目前還有cocoa powder and cocoa butter的味道  希望可以保存這味道


第二款是我超愛的家事皂

這次自己雞婆放檸檬精油  不知道去汙力是不是一樣好???? 

Ingredients: Coconut oil, water, sodium hydroxide, plam oil and castor oil
additive: potato 
fragrance: lemon essential oil (it almost disappear after sponsificaiton)


第三款是把冷凍的紅酒用掉的紅酒皂

這紅酒我除了煮之外還在冷凍庫沒蓋蓋子放超過一個月

還是很快trace 

還好這次有腦袋,在紅酒鹼液混入油後,本大stick blender打算開打,看到有點小trace的皂液,想到是紅酒皂,就不敢開打

全程用手工混合 好加在

還在晾,夏天不敢保溫

冒出點點紅酒,很像是凝固的血 ㄎㄎㄎ

ingredients:

olive oil (pomace grade), red wine, coconut oil,shea butter, sodium hydroxide, cocoa butter, wheat germ oil, castor oil.and water

fragrance: oatmeal stout fragrance oil

 

這是一條失敗的肥皂! 我極少做M&P soap 一年一次兩次吧 手癢  所以也沒認真的去研究過如何做

就是網路買soap base然後就自己亂做

最駭的還是彩虹造型 (恩 外加我對造型沒天分)  兩等量肥皂我倒是會

非常嚴重的失敗

 

 

arrow
arrow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