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貓 不是我第一隻抓到的阿牛的小孩 是弟二隻被抓道德 雖然跟跟小姐姐 lady tiger同一個晚上 可是因為是牠先被抓到的 然後小姐姐才進去剩下的誘捕籠

IMG_2597.JPG 

牠是麒麟尾 我猜牠排行老三 因為有缺陷 老四最小的當然是blue jay 連各尾巴都沒有

IMG_2621.JPGIMG_2616.JPG 

牠長的太可愛了 所以很快的找到家

IMG_2623.JPG 

牠比較容易喘氣 小小玩一玩 我有跟新主人講 要她注意 

IMG_2784.JPG 

有人說 這麼漂亮 自己留下來 哈哈

就是漂亮的貓才要幫她找家啊 剩下三小美貓 

姐姐跟halladay 當然要找新家 blue jay也是啊  好消息應該近了

IMG_2808.JPG 

附有無條件退貨條款

牠們本來是外面的貓 很快樂的貓 被我帶進來 當然要幫牠以後想

跟我好不好?  ㄎㄎㄎ 不一定啦 因為動物都是看緣分 而且是她們挑你 你才可以養勒

 dear God, I have done whatever I can do.  Thee take it fro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