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罐 不是名牌喔 千萬不要以為我是要促銷勒

這一罐是ellen, the cat lady給我的 她在一塊錢店買的  她說好喝 她們德國這種東西很普通

我看到 ㄟ 蘋果西打 那我們台灣不是也有大西洋蘋果西打嗎?

我跟她講說 我們也有ㄝ 只是不一樣 她馬上說 是不是有氣泡 我說是啊 她馬上說德國也有 

好 那我下次來帶罐給她喝喝 看看是我們利害 還是她想家

這一罐 真的不是名牌喔 她是一塊錢店的啦 來看看照片囉 ㄟ那個黑腳是小傻貓pixie的 我正在拍 她給我跳過海峽 就照近去了

IMG_6044.JPG 

ㄟ 學人家 假認真 看看營養成分 自己看 我看不懂

IMG_60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