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4.JPG 

因為年底要到了 又要開始飛來飛去 也就是要開始麻煩朋友幫我看貓了  

自己餵給罐頭給生肉都不麻煩 可是要麻煩朋友 那那那 只好乾乾伺候了

這次加上家裡wellness chicken and turkey都吃完了 只剩下一些 來不及帶回台灣的罐頭 加上到店家年終拍賣時間又有兩個月 所以 就來買了 買了兩casese 罐頭 24 cans per case 雞肉跟火雞肉各一case  啊就想來買一包乾乾 

站在這牌子前面很久很久 到底要不要給牠們吃這種口味?  好 就給牠們吃這個 要不然老吃雞肉也不好吧 雖說是人吃的等級 可是雞肉我怕抗生素太高 

啊決定了要買 那問題來了  要這中包還是小包? 我就在那裡 一下中包一下小包 拿來拿去 最後一狠心 好 就中包啦

看看內容物 實在我沒有喜歡 會買只是因為evo不給牠們吃了 啊是說angel也吃腻了說 wellness core angel不吃ㄝ

所以來買這個 這個性好angel肯賞臉啦

Potato我家貓不愛ㄝ 今天去韓國店 想看看傻小貓要不要吃 ㄟ 最後是不吃啦

這一包有兩個potato dehydrated + sweet potato dehydrated 可想而知 那個碳水化合物很高不用計算就知道了啊

IMG_6115.JPG 

guarantee analysis 這樣就知道碳水化合物的含量了=32%非常非常高勒

IMG_6116.JPG

實物 看起來跟chicken沒差

IMG_6117.JPG 

angel愛不愛吃?  ㄟ 那各肯吃程度跟chicken一樣 沒差

多少錢?  好像是17.99+tax勒 不便宜 下次換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