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奇怪的癖好 就是能放冰箱的我就放冰箱 自從養貓後 這個"優點"更是發揮到極致

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奇怪 我幹嘛幾乎把所有的東西除了乾貨外  通通收冰箱 乾貨放很高  乾貨只要開封的我一定也放冰箱

因為 我家貓無所不咬 好奇到真正對應那句話 "貓因好奇而亡"

尤其最近加進來的三隻皮蛋貓 一隻是太妹 啥東西都要試試看 一隻餅乾妹吃東西一點也不挑 還有一隻怪僻貓 看到塑膠的東西就要咬 還好那個塑膠便當盒還沒被他下毒牙

今天 買了一盒紅豆酥餅 忘記了 放在counter上面忘了收 跑去做家事 等我發現 整盒已經掉到地上

不知道是那隻貓幹的好事  給我吃得剛剛好 吃到紅豆餡就不吃了

IMG_5261.JPG 

啊她/他到底吃的是那一面?

IMG_5262.JPGIMG_5263.JPG 

吃的是正面啦!

所以我今天知道 貓咪是不吃紅豆的!

這家的紅豆酥餅其實不好吃啦 我我我 我只是愛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