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孤獨長夜 牠看到我還是那麼高興  東西吃不多  ㄟ 這小弟弟  我家是定時制溜 你怎麼一附任食制的爽歪歪  不過這小弟弟可能跟妹妹樣要有同伴才吃的多

(ㄎㄎㄎ 來我家先單獨關禁閉兩星期 [註])

早上帶去醫生那裏

助理看了好愛他

醫生也好愛 ㄏㄏ 

醫生助理一直抱著他一直搓搓搓

醫生知道我有意思要把他送養  馬上開始想 想到她有個客戶也有一隻跟他一樣的陰陽眼貓 是女生貓11歲的土而其安哥拉

剛好有打電話來問問題 醫生還沒回答    所以他會在回答問題時候"順便"提一下 看他們有沒興趣 

不過 我也知道啦11歲的貓不見得能接受新貓勒 但也很難說

反正我又跟醫生強調  領養人只能是她的忠實老客戶(ㄎㄎ 就是要能比我捨得花錢在貓身上)  而且不能去爪  因為這樣才知道貓肯定會來她這裡 才知道貓咪好不好

醫生一聽去爪 反映當然是很不爽 說:"當然不能去爪" ㄎㄎㄎ 這樣就好  不過他一定很爽我指定只能是她的忠實客戶

反正 Merlin小弟弟 我不在乎能不能送出去 送不出去 就在我家當劉小梅(Merlin Liu) 好了

絕育安排在星期一 之後再打預防針 反正醫生怎麼說 我怎麼做

星期一 我只能drop off 牠 沒辦法帶牠回家 所以星期二早上在去帶回家

醫生有問啦 說如果這貓是要送養 她就在絕育費用給我折扣 如果沒有要送養 就不給折扣

我說 那你還是先charge me in full price好了 因為我不知道這貓到底會不會送走 我也不想讓她覺得我佔她便宜

晶片打了 先不去登記 沒關係 因為就算貓萬一不見 掃晶片 貓會回到醫生那裏 因為那些號碼都有登記是在那家獸醫那裏

Merlin不難送 可能是送養人比較挑 所以等到確定被領養 就請她們自己去登記

牠的送養第三條件就是 不養要還給我啦

有請醫生確認牠是男生  醫生摸一摸 說:"是 確定是 因為兩顆蛋蛋都在 這樣省你不少錢"

ㄏㄏ halladay引睪症 挖勒 只能開肚子拿蛋蛋 所以花了我不少錢

昨天晚上 讓阿貓先看牠 本來以為牠會對阿貓哈氣 沒有ㄝ

今天回家 上樓的路上 讓眾貓看牠 ㄟ 小流氓會哈氣一聲  Latte也哈一下 那個屁西沒有哈 妹妹當然沒有 菸酒也沒有 ㄚ貓喔 牠不哈阿貓就不錯了  我們這位模範生merlin當然沒哈氣 也沒有在怕他們的樣子勒 嗯 好的第一步 (上面那張跟菸酒很像 只是菸酒晚上是兩個黑溜溜的眼睛 這魔法師不是)

 

 

[註] 醫生說 動物園隔離動物是三個月 breeder是兩星期 他有個客戶 最近送進來兩隻貓 coronavirus (冠狀病毒)很嚴重溜 就是因為帶進來兩隻小貓 小貓散佈病毒 因位共用貓砂盆 小貓身上有 就到處散佈  但是小貓當然沒事啊 所以啊 隔離很重要 不管有沒有問題 Merlin我不擔心  只是小心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