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貓會讓我注意到是因為 ㄏㄏ 八月份 2011 cat fancy 上面一隻黑色但毛尖是either white or silver的貓 (ㄏㄏ又是黑貓)

仔細看看 阿勒 原來是阿比貓(主要)跟jungle cat的混種貓

http://en.wikipedia.org/wiki/Chausie

這種貓體型比較大 比阿匹大

他跟所有與野生貓混種的貓一樣有分f1, f2 and f3....

f1當然是第一代  通常是公的野貓母的家貓配種

[我自己認為是因為母野貓很兇啦 公家貓哇哈哈 上不去 拍謝 師太咯]

一般體重大約14磅到2x磅 當然母貓會小一點 最少也是中型貓

這種貓 雖然對主人非常忠誠 但是非常的活潑 需要大空間活動

一樣 這種貓 最佳食物是生食 

ㄏㄏ 我倒也不能想像豹貓之類的混種貓 主人給他們吃乾乾 這這這 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汙辱勒

[在此 我們菸酒又要恥笑了  ㄟ 如果你養得是豹貓 而你給他吃的是乾乾 哇哈哈 碧人我又要師太咯 顆顆顆]

 

還是一句話 要表是你有錢 要養高難度的貓 請務必遵重 貓的本性

 

批ㄟ司  最近常常在網路上亂晃  看到有人家裡都是品種貓 沒甚麼了不起 這也不是我要講的  可是很奇怪 我要講得是台灣的品種貓業者  他們賣貓之前應該貓都有絕育(?) 這點我不想懷疑  可是對於買貓人家裡狀況真的有去仔細評估嗎?  奇怪?  為什麼會將一隻我猜是真的品種貓還賣給家裡已經有六隻貓的人家呢?  而且他家貓看起來有出去生的樣子勒   跟一堆其他貓居住再一起 地方看起來不大(這點我要保留 因為我不知道到裡那個家 環境有多優 因為布拉格上面看到的真得不大 房間亂亂)  這樣請問 你賣出去的貓的生活品質在哪裡?   這這這....... 還有 看到這些品種貓  大吃乾乾 然後以偶爾吃罐頭為榮  啊啊啊  連我家小cap都要覺得不可思議了(我家小cap部會嘲笑別人  他只是會問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