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輪到阿貓,菸酒跟小屁去跟醫生打招呼

 

菸酒因為在外面趴趴皂 第一個給醫生檢查

體重: 八磅十一盎司 嗯 不錯 有點輕 但是可以

菸酒很活潑 沒有很怕醫生這次 體溫很棒 心跳聲音 肚子被摸摸都很好

小白牙狀況不錯  肛門腺不需要擠

吃甚麼? 還是煮吃罐頭偶爾生肉 看他不吃就給她吃乾乾

醫生同意我得做法 她說菸酒不會因為吃乾乾吃到胖得那種 只要菸酒肯吃 醫生不堅持

不需要醫生幫忙剪指甲 我可以應付

decline vaccine, doctor accepted it. 只要我家不再有外貓進進出出(中途貓)

ㄎㄎ 醫生一邊幫她檢查一邊說 你怎麼這麼美 你怎麼這麼美

然後我一直說 對啊 對啊 哇哈哈 虛榮啦我

 

阿貓第二個出來 阿貓一直蹲在外出籠裡面 阿貓今年9/21就要四歲囉

體重十磅十一盎司 不錯的體重 比上次輕一些些 因為我再幫阿貓小小控制體重 我不要他超過五公斤(就是十一磅)

肛門腺需要擠 小白牙美美 要持續吃冷凍乾燥火雞心

毛被醫生大大稱讚 

阿貓需要醫生幫忙剪指甲 尤其是後腳

decline vaccinating, doctor agreed.

 

屁西平常愛罵我 去到醫生那裡 可乖的勒

體重九磅二  讚!

肛門腺不用擠  體溫超棒 

毛也是被醫生一直摸到愛不釋手 

牙齒 ㄟ 左後方後面有點小紅紅 天生的 要我住意一下 可能她會比阿貓跟菸酒早需要洗牙

指甲不需要幫忙剪  我可以自己剪

預防針這次有打 因為打完這一次才完整 core vaccine

after that, no more vaccines

 

Latte's annual exam was done by two doctors, differnet clinics, one in May and another one was in June.

 

今天的心得:

那個存貓老年重大醫療基金很重要 尤其我家 (注意喔 是老年重大醫療基金  所以目前這基金只是有進沒有出)

七隻貓幾乎會一起老 所以這點尤其重要 我有存喔  金額喔 哇哈哈 不能講 道是要來研究living trust 這樣萬一我怎樣 我家貓貓才有保障阿

兩隻我帶走 所以是其他五貓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