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年底了 總是一堆敗家的藉口

今年在cat fancy看到這家東西 似乎還不錯 所以就成了年底敗家的藉口了

買了三種貓東西 11/1第一批新貨到

 

家裡的小霸王 在fedex guy幫我把東西搬進來後 就馬上跳上來 小霸王的小弟 在又下角的那位大少爺 還在好奇中

 

對 沒錯 我一次買兩個 成雙成對嘛! 那有人side table只買一個的  '

這貓東西可以當side table!!!!

 

就這兩個 那個路過妹妹的尾巴 要收好

 

side table!  豬腿檢查   被小太保打斷 小太保本想從後面偷襲 被我制止所以抬頭看我!

 

小太妹說 管你甚麼side table 我抓 我抓 我抓抓抓!  其實阿貓已經在裡面了 看不出來吧

 

搗蛋屁

 

阿貓!!!! 

 

其實我家貓對這東西 反應還好 我也不在乎 因為可以當side table 晚上竟然看到  妹妹第一個進去享受的 

 

 

這是搗蛋屁

 

阿貓後來被小太保嚇的又跑出來 換成小屁進去了

 

小屁屁 那是給你睡覺用的 不是用來咬的啦 是說要來問問vendor這東西貓咪咬有沒有不好

 

另外兩個kitty ball bed本來訂的是一個白色一個深棕色 看到上面黑貓完全blended in(黑貓的顏色完全被那深棕色吃掉了) 所以馬上跟vendor講說換成兩都是白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