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貓砂盆 我有滿意  夠大  L 28.25", W18 3/4",H 20" 大小跟我那個手改得差不多    質料 不錯  夠堅固!!!!   恩 價錢 夠貴的了!!!!!  我那個手改的貓砂盆可以做恐怕快10個啦   是說貴 這個還不是最貴的 另外一個(喔後來又買一個)mokat那個最貴  

BOX1  

 

其實她的功能可以作當然是貓砂盆,也可做貓屋狗屋 不錯喔

當貓砂盆的話 我蓋子會拿掉 因為封閉式的 加上凝結式貓沙 我還是不喜歡

非必要不會用封閉式的

BOX2  

 

小屁一下子就進去逛逛了

BOX3  

 

看一下比例 這個可以一次進去兩到三個個小屁 空間都還有

BOX5  

妹妹稍稍大之一點點 看起來也有兩隻的空間

box6  

 

大小跟我手改的貓砂盆差不多 右邊那個貓砂盆 自從有大貓沙盆後 他們就不太賞光了

高度來說 對我家很重要 因為就是有貓愛站著尿 所以高度不夠 牆壁或是地板就遭殃了 所以一般的貓砂盆 我一定會把紙箱改一改 來墊著 一兩個星期就可以換掉

怕紙箱不夠用 我會在紙箱上在包上狗尿墊 這樣一個紙箱就可以重複使用

BOX4  

 

 

這是美國本地作的 一對母女 她們沒有開模 因為一開就是要US$400,000(這是那女兒EMAIL裏頭講的 我覺得應該是$40,000吧 怎麼會要$400,000????) 一開模也就是要大量製造跟大量銷售成本才能回收

 

本來是想買兩個 看看運費能不能便宜 我知道這是一對母女作的 極可能是小小公司 甚至只是車庫公司 難得有人有心做真正好的貓砂盆(我對好的貓砂盆的定義就是夠大夠堅固) 當然要鼓勵 所以根本沒想要殺價 只是問問運費能不能便宜 

 

但是因為這麼大的東西 沒有辦法將兩個裝一起(至少依照她們目前的規模做不到) 所以運費沒辦法節省 她們的網站特別設計成一次只能訂一個 因為包裝跟運費的關係

 

結論:  

這個貓砂盆我最滿意  可是太貴 因為家裡貓砂盆很多 目前這個暫時不當貓砂盆使用 所以手改的貓砂盆 目前排第一  至於MOKAT我是把她放在我的WALK-IN CLOSET 給菸酒半夜用 可能會慢慢將家裡的貓砂盆 慢慢都改成大的 看看小屁會不會因此改變 心情好亂尿尿的習慣 話說 小屁最近好很多 不知道是聽懂我的話還是真的因為貓砂盆的關係 以前回家常常一進門 就會聞到尿尿味道 最近這幾天天起比較熱 反而沒聞到尿尿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