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是我去收容所找的

他喔 是backup

因為我喜歡的大眼虎斑小姐被人家領走了 我連虎斑小姐名字都想好了  tiger lady

收容所因為急急於要把他丟出來  我只說了  如果虎斑小姐等不倒 那就這隻好了  ㄎㄎㄎ

收容所也不等  就直接把他送進去喀擦去了  啊既然喀擦了  我只好去把他領出來

我要領tiger lady那個周末 就看到他 一附賊西西的眼睛 無奈的看著前方

ㄟ 這個厲害  無奈的看著前方 眼睛也可以賊西西  這個厲害

所以不得已就領出來了

 

IMG_0747.JPG

沒想到在我家也苟延殘喘的活得胖嘟嘟  看起來也很快樂  (很會自得其樂 加上欺負兩個女生 所以很快樂)

這個臉就是他發現目標阿貓 要打算攻擊的表情

IMG_0753.JPG

他其實是家貓 他六個月大被他前主人甩到收容所

理由?  搬家 

這又是我要幹醮的理由了  搬家  md 你要搬家就要想到貓  搬到一個不可以養動物的地方  我看是幫自己找丟貓的藉口

好了  這個主人 是誰我不知道  只是我想到就拿起來罵就是了

還有他的主人還跟收容所說 他只能 indoor  我又要md了

搞甚麼  是碰到我 我家本來都indoor 要是沒碰到我  碰到一個家裡是半放養的又喜歡他的 你給是不給?  

請問 你是要讓他在收容所等死  還是半放養好  搞錯  他那主人分明要他死

是啦 我比較偏激  可是當你不要一隻貓的時候  你哪有資格限定這 要求那的 頭啦

還給他取個很機車的名字 mike ㄏㄏ  這不是我說的 是我朋友說的 因為他遇到就mike都很機車

IMG_0806.JPG

 

下面這張  ㄎㄎ 他在我家可不是睡倉庫ㄏㄟ  那是他的寶座 晚上要收貓  我總是可以在這裡找到他

那式我家一樓  樓梯旁邊 景點最好的地方 可以觀看整個一樓的動靜 

敝人我自從搬家後 藉口太忙

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好的地方 那塊地方  應該要放一個漂亮櫃子  或是一台小鋼琴 還不錯  

 

IMG_0771.JPG

這小子很聰明  知道我愛兩個女生  所以很多事情會自己爭取  

像是要我放飯  他會要阿貓來吵  

他喜歡在我的衣服上睡覺 跟兩個女生宣示他最大

因為我家男生要負責當警衛  晚上不准睡覺  ㄏㄏㄏ  是睡床腳 最前面  這樣他跑得比較快

 

IMG_0839.JPG

阿腿啊  你想出去嗎?

不行ㄟ 你家收容所說 你不可以出去ㄟ  要出去 可能要先把你還回去勒

IMG_08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