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平常吃的貓罐頭

雞肉 其實有點比較肥 脂肪多

火雞肉罐比較瘦

這兩罐都是grain free

是高肉類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罐頭

要看內容喔 明天我家早餐是feline pride 生食 等我想到在拍內容物上來

一罐多少錢喔 我常去買的那家店是$1.39+tax

IMG_1227.JPGIMG_1228.JPG

ㄏㄏ 今天早上想偷懶 沒有趕著出門上班 相機拿起來拍了一堆罐頭照片 慢慢再貼上來

請忽略那駝黑色的東西 ㄎ ㄎㄎ 那是寶貝阿貓的小黑鼻子 她看到我再把櫃子裡的罐頭搬出來 也來湊熱鬧

IMG_1229.JPG

我家一罐三喵一餐 剛好 ㄟ 我在猜有點還是太胖 再考慮是不是要養第四隻來 才是剛好????????我想想ing

IMG_1231.JPG 

2/16/2010今天早上吃的wellness turkey

本來一直以為肉泥硬硬的或是有有硬度

可是那天幫朋友餵貓用手指頭去戳 ㄟ 很軟勒 綿綿的 比我想像中軟很多

是說 ㄟ 品質不一定喔 我明明記得evo應該比較軟 可是這會兒 好像wellness 比較軟

是說也要看口味啦 很確定的是海鮮魚等口味 比較稍稍硬一點點

IMG_6456.JPG 

下面這碗是豬腿的 ....ㄆㄨㄣ ㄏㄏㄏ 男生嘛 你就多喝水就是了

IMG_6458.JPG

這個小白嘴是小白白 她比較愛吃wellness chicken or turkey

she does not like EVO.

 

IMG_6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