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同事家的開心農場去掠奪食物

拿回來後 還沒時間煮  沒想到我家的貓 每隻對這些怪東西都有興趣

 

阿屁來! 跟馬迷的掠奪品 照一下相 (其實他是要伺機找這些青椒辣椒的麻煩)

 

露出期待的眼神

 

她最有興趣的是右下角那跟紅紅的小辣椒  奇怪  每隻貓對那個辣椒都有興趣

 

阿貓還因為在玩那跟辣椒被我看到  一把從她嘴巴抽出來 吐口水 吐了好幾口  ㄎㄎㄎ 我沒腦 竟然用抽出來的 

 

這次阿屁挑了一根jalapeño 這辣椒有的一點都不辣 有的就很辣

 

 

後來還是挑回她鍾情的紅辣椒

 

啊 玩到掉到地上去了

 

我追!

 

在這裡!

 

繼續 玩!!!

 

被掃過來了繼續玩

 

之前我沒發現的時候偷的 還跟阿cap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