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童鞋對我家的auto feeder不了  今天由我小白白來講解

IMG_6407.JPG 

看到下面這個了嗎?  這個是儲食槽 一次可以放到兩杯就是那個烤東西的量杯

是可以在往上加的 就是可以增加容量

看到那粒飼料了嗎?  那粒飼料卡在出飼料孔  那個空間可以調寬宰(ㄟ 那個宰是這樣寫嗎?)

怎麼加高喔 來來看更下面一張

IMG_6452.JPG 

 

這一張有沒有看到  就是除食槽下面的初飼料口  粉難照相勒  

IMG_6454.JPG 

看到沒有  可以一格一格加上去

喔  這是我那敗家女王 多買的  每一喵多買一格  所以可以有這麼高

ㄟ 那個後面很亂  童鞋眼睛不要亂看  專心上課

怎麼調寬度度喔 童鞋 有沒有看到那個黑黑的肚臍勒

就是轉那個啦  說到這個  我小白白就要罵這笨女人了

那個寬度調不了寬到可以把hills hairball掉下來    

氣死我了 我小白白最愛吃那個勒

IMG_6456.JPG 

 

好  說到怎麼把食物敲下來  

就是這樣 把它堆倒  啊笨蛋推倒後它就會從食物口掉下來了啊

這笨女人 還以為需要敲勒 不用啦

IMG_6453.JPG 

嗯 小白白我上課上癮了  來 講一下  這一台喔  還有一個秘密  

可以調出飼料轉輪的時間喔  就是下面這張  

啊 那個阿貓 不要想偷飼料  你挖不出來啦

IMG_6458.JPG 

仔細看看 下面這張

有沒有看到  那個藍色上面那個有一個橫槓槓的小金色紐扣

就是它  往右調出飼料時間比較長 往左轉  那女人沒調好 我就要餓肚子了

喔那個黃色喔  那個黃色就是按下去  食物就會掉下來  

IMG_6462.JPG 

這樣有沒有清楚? 下課!

IMG_6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