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貼 以後我會懶的貼

兩種  分開的  今天去買的  其實我買了三種

全雞, 全兔 and turkey neck

這個牌子我也不知道怎樣  我是買一磅裝的 所以小姐給我這個牌子

下面這個是雞肉 全雞  就是一隻雞的全部  ㄟ  這樣有講等於沒講

IMG_1381.JPG

IMG_1382.JPG

啊 反正就是全雞就對了 這種沒有添加營養素  所以若是要長期吃 需要添加一些維他命囉

我家因為通常吃罐頭 而且是主食罐頭  所以不需要另外加維他命了

下面是外包裝對我來說一磅裝的比較方便  我通常給三喵一餐吃2oz

我是6oz裝一袋 所以一磅16oz切下來會有一包只有4oz

那一餐我就會加一些either canned food or dry food

下面是切好的樣子  顏色深勒 就是剩下的4oz 今天晚上要來給她們吃 所以先放碗裡頭

IMG_1383.JPG

下面這就是毛麻不會買的兔子肉啦  全兔 

看一下囉 

IMG_1384.JPG

外包裝沒差啦 只是跟你講說是兔子  看下面就會發覺不同了

IMG_1385.JPG

白白的?  沒錯就是白白的 

奇怪 是比較肥嗎?  不是ㄝ  我看的結果  我覺得是血比較少  啊兔子白肉???????????? 別聽我胡扯  我也不知道

再看看切好的

IMG_1388.JPG

切開看 還是白白的 應該說比較白 

ㄟ  我下次跟另外一個牌子比看看

上次好像沒有印象說  兔子肉比較白勒

 

我把刀子上的肉肉放在小碟子李樓要孝敬豬腿大爺

沒想到他不買帳  倒是小白白把它吃掉了

說到小白白 他對生肉其實接受度比較說

生肉不需要加雞肉鬆  她就會吃掉了  沒像阿貓

阿貓是被我寵壞了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