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罐 剛打開 阿貓馬上埋貓砂 所以又馬上進入阿牛的胃裡頭去了

今天回家早 阿牛聽到我在拉垃圾桶的聲音 馬上跑到side yard 來叫我要放飯

阿牛媽媽今天吃了6oz生肉, 這一罐加上幾乎1/4杯的evo混bg salmom 乾乾

IMG_6727.JPGIMG_6728.JPGIMG_6729.JPGIMG_6730.JPGIMG_6731.JPG 

這一罐0.99+tax 都是水果類的東西 難怪阿貓要埋貓砂

附帶說一下 阿牛任得我ㄝ

今天早上 housemate在樓下弄早餐 我比較晚起 問housemate說 阿牛有沒有撞紗門

housemate說沒有 ㄎㄎㄎ 因為阿牛看到我下去  馬上開始用身體觸碰紗門 其實阿牛會先看到latte 因為latte下樓第一件事就是去check on her

 

阿牛啊 不枉我餵你吃飯喔  啊你蛇麼時候要把小貓帶來給我看看

我這個壞心阿姨 通通要把你們抓去咖擦 這樣你們有快樂生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