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照例是SOAPING NIGHT

這次本來想做雙層或三層皂  結果 ㄎㄎㄎ 臨時"變心"  做了DROP SWIRL 想想冬天聖誕假期不就應該是紅紅綠綠的  

所以就給他粉紅粉紅綠綠藍藍起來了 ㄟ 人家不是紅紅綠綠嗎??????  

唉  如果我會乖乖的紅紅綠綠  那老娘就不是老娘了  

062A7692  

Ingredients:  EVOO, coconut oil, cocoa butter, avocado oil and castor oil

Essential oil:  lavender e.o. and palmarosa e.o.

colorant:  mica and titanium dioxide (顯然titanium dioxide放太少!!!!)

這粒肥皂可以當holiday season的禮物

大合照囉囉囉囉

062A7691  2

P.S. 我非常少遵皂別人的配方做肥皂  1. 我沒耐心 2.我不是乖學生 3. 我是老娘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op swirl 手工皂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Angel 的頭像
    SnowAngel

    ABCs' Home! American-Born Cats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