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勒  才發現 收編大黑黑沒寫過

 

大黑黑應該是2016或是2015年收進來的 

因為再也沒辦法忍受颳風下雨還要擔心他 (就是愛黑貓)

也不想出差的時候還要偷看他有沒有在後院

隔壁搬來新鄰居養一隻神氣的boxer 茄 不要來惹我  我是會有仇報仇的 如果誰感動黑貓

 

所以就收進來了  這小子愛吃   我早早把貓籠(那種隔離籠)放後院  門打開 朝天放

一天晚上吃飯  他靠過來 我一把抓起來 在他還沒搞清楚發生啥事的時候  就放進去貓籠了

 

再下來就是檢查跟隔離  後來就在我家打混了

 

大黑黑有愛滋  我知道  但他很乖  很喜歡其他貓  

一開始是喜歡阿罵  阿罵走後 就跟MiniMi混了

MiniMi是一隻long stay cat 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貓 愛滋貓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