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小菸酒去把訂書針拿掉 她那個愛買麻 又買了

就是下面這個  冷凍乾燥零食 雞肉口味 她好像有小鹿斑比口味 可是我記得 好像比較硬 只有豬腿吃

IMG_0210.JPG 

非廣告 這個也可以給狗吃 那個狗 你是雜食動物 不要吃太多 吃再多肉 你也不會變成貓

IMG_0217.JPG 

雞胸肉作的 聞起來很香喔 難怪她特別寫說 不是給人吃得 ㄎㄎ 我會想吃勒 

IMG_0218.JPG 

因為小白白今天又只吃不到1/8杯的evo 剛剛又跑來要東西 所以就開了給她們吃

當然小白白會給多一點點 可是這種乾燥的東西 不可以一次給太多 萬一喝水 肚子會脹破(?) ㄎㄎㄎ 亂猜的啦

IMG_0211.JPG 

說到乾燥肉 通常我們自己做的會是熱風乾燥

我家有ㄝ 有那個做乾燥食物當然包括可以做乾燥水果啦 豬肉乾啦得 可是

我只用過一次 做了一次雞胸肉給她們吃 她們愛死了

可是 因為怕放久會太硬 啊我又超級亂擔心 怕她們刺到喉嚨 所以就沒再做了

這一包價錢 $15.50 恩 我沒有天天給啦 所以一包可以吃滿久的 大概可能有一個月以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