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次化療後  阿屁的肺部還是出現了兩個小小點 

跟三個醫生討論癌症醫生的治療方案後 (對三個) 開始了第二階段的化療 

在第二個化療療程的第四次化療其實已經有看到兩個點其中的一個小小長大

第二階段的化療上個月結束了  最近一次回診  醫生抽血照胸部X光 還是有一個小點小小長大

於是醫生開了口服抗癌藥 醫生是預期我3/10開始給阿屁服用 (每星期一三五服用)  我 我  我 還在研究 打算下星期再開始 

我多半會讓阿屁服用  因為肺部的失控 會是讓阿屁呼吸不舒服的  所以我多半會給他吃藥 但是讓我先研究看看

除了化療外  阿屁會不定期去一個醫生那裏做針灸  我把這當作是她的福利 因為她每次都是乖乖的被針(不需要人控制她) 且幾乎快睡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骨肉瘤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