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因為我跟Mrs. Morning Glory不熟 也怕他有狂犬病 也怕再熟的貓 徒手抓進外出籠會出人命 因為掙扎

其實 cat lady有借我一個 因為我想既然Mrs. Morning Glory生了小貓 就不會是短期間可以抓到她了

小貓算算應該是3/23生的 可是我不要她們跟另外五個可悲的生命同一天 我擅自往前推 兩天 跟這樣就跟菸酒同一天生日

誘貓籠其實英文名字叫做 live animal cage trap 因為在美國要抓的不限定只有貓 看下面圖片  就知道了

IMG_1790.JPG 

因為怕美國人腦袋太過於天真 所以有建議誘餌

IMG_1791.JPG 

這個圖片喔 有畫等於沒畫 因為我看不懂 那個文字敘述 也不夠清楚

IMG_1792.JPG 

打開看 ㄎㄎ 不了 阿貓很好奇  那片斜斜的就是唯一的門

ㄟ 啊說明書在裡面 是怎樣 看樣子 要會使用 要先來個智力測驗 沒過的人恐怕都會退貨去了

IMG_1794.JPG 

嗯 橋半天搞半天 搞清楚了 ㄎㄎㄎ 門就打開了

小菸酒還一度跑進去 想想 這個不能讓她們玩 要讓她們覺得很危險 要不然 哎呀呀 會很糟糕勒

阿貓 聽到金屬門關起來的聲音嚇到躲到樓上去 我想 貓都很討厭金屬聲音吧

IMG_1795.JPG 

這個比cat lady那個好 只是裡面空間比較小一點

中午去cat lady那裡本來要還她 順便跟cat lady說貓已經生了

結果他說 我先不用還 然後教我一些怎麼照顧貓的事情 其實也就是暫時不能抓她 幫她準備好的窩 看她會不會把小貓帶過來

小貓帶過來就好處理了 希望會成功囉

下午問了隔壁 隔壁的貓原來是山大王 ㄏㄏ這山大王竟然是個女生 唉唉唉 ㄟ 那個mrs. morning glory你小孩的爹又是誰啊..................

今天用誘捕籠的外包裝 做了一個窩 希望小morning會把它小孩叼過來

Mrs. Morning Glory啊 跟你說這個豬腿試睡過喔  豬腿很滿意 敬請笑納

我這貓窩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及格勒

本來想放在我落地窗前面 好就近監視 想想 啊人家就是不要你看啊 所以後來把它挪到側面去了

IMG_1844.JPG 

他今天下午有來ㄝ 還對我兇(哈氣) ㄟ 我是在兇我放飯太慢嗎  我可沒打算摸你勒 我動作也很快說 你在不滿意瞎密勒???

他今天吃飯特別緊張 一有動靜 就要跳起來的樣子 奇怪勒

啊忘記照相 這小妞 身材可好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