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我 又敗了 這次這個 應該自己就可以做 可是我沒有  我粉懶............  我敗的原因是因為它是陶器水碗  重點是made in the USA

這個對我來說滿重要的 因為市面上目前有的陶瓷自動給水器的水碗 都是中國製的 我沒信心啊

中國製的有個疑問就是 有沒有含鉛啊 ㄏㄏ 有人怕陶器水碗會打破 ㄏㄏ 我更怕買到沒良心的黑貨啊

這個看似簡單 可是我覺得我裝的不好 要來問問賣家 看怎麼克服一些問題

不過嘿嘿嘿  我家的所有塑膠做的 都要退休了 啊那個DRINKWELL 目前有出不鏽鋼的勒 可是我嫌會鋼的聲音吵 所以放棄 

來來來 來看照面

IMG_6780.JPG 

阿貓外出一條虫 在家一條龍 你看 她先跑來胡縞一番

IMG_6777.JPG 

那個出水的看示範影片 說可以轉來轉去 啊可是我不會轉勒 

我要研究研究 因為水往下 阿貓不滿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