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 Mrs. Morning Glory    啊其實morning glory 就是牽牛花啦 

我們這個牽牛花 可強壯的勒 生孩子 挺個大肚子 爬那個六英呎高的牆 每天來跟我吵著要吃飯 吃完 曬曬太陽 才慢慢的 背著他那大大的肚子 辛苦的爬牆而去 晚上再來

 ㄏㄏㄏ因為我早上她生產前 給他的就是我家三喵 一餐的量 有時候還多加一些

她來我家我就懷疑她大肚子了 果真一個多星期 那個肚子大到不像話  再一個星期 才剛借到誘貓籠 當天晚上3/22吧  就沒來了  我還以為  她生氣了 因為我把誘貓籠就放在她吃飯的地方的邊邊上   

 接著3/23早上 ㄟ  你肚子勒  小很多  可是我猜當時可能沒生完  因為在隔一天  那個身材 馬上回覆苗條身材了  

這一篇 http://snowangellatte.pixnet.net/blog/post/5553355

第一張照片  看到沒有  那張是3/22早上照的  因為我放了抓貓籠  她太太不高興到 給我爬到籬笆上面  遠遠的看著我  那個肚子  肥啊   

===== 

想想 這個牽牛花 真是厲害  野外的貓就跟家貓不一樣  韌性很強  生完小孩第二天早上  就來找我吃飯  3/24有稍稍晚一點來  這隻小牛  知道食物的重要性  不像一般家裡的貓 有貓拔貓麻疼  心肝寶貝  她就是阿牛一條  沒人可以靠  要靠他自己  所以才生完小喵 就趕快來補充體力  

 

ㄎㄎㄎ  我給的也不錯啦 生食  好罐頭  她要吃多少給多少

到現在為止  還是天天早上來  我想可能傍晚有來  可是因為我都不在家  所以看不到  唯一看到的是星期天下午  她出現了 還哈我氣  生氣了  氣我怎麼只有今天在家  

=====

那個阿牛啊  你小孩在哪裡  我幫妳準備紙箱你不滿意喔  我幫你買房子勒  我晚上去幫你買房子  

IMG_1883.JPG 

明天後天要下雨  你要把小孩帶來喔

我知道媽媽都很厲害啦  可以嘴上叼著小貓  爬牆過來  你要來喔 

聽說 貓媽生完小孩 鈣質會流失  那我明天開始都給你生食ㄏㄟ  你要補一下

====

今天早上起的比較晚 她可急的勒 ㄟ 我也才晚10分鐘好嗎

IMG_1878.JPG 

身材可好的勒現在 喔

吃的量是阿貓她們一貓三天的量 身材還這麼好 野外生活不好混啊

IMG_1880.JPG 

IMG_1879.JPG 

給她6oz生肉 不夠 大概10分鐘就吃完 然後又跑到門口跟我要 我又給她一小罐罐頭 吃完 ㄎㄎㄎ 馬上就跑了 也沒有尿尿跟便便

IMG_18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