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vi-2.jpg 

今天晚上回家 弄給三喵吃飯 看看漆黑的外面

孩子 你在那裡 我知道 等一下ㄏㄟ

等我給我家的喵咪這三個好命喵喵弄好再給你ㄏㄟ

看到她我知道 牠一定唉唉叫要吃東西

雖然窗戶是雙層玻璃*  我實在也聽不到她得喵喵叫聲

可是我知道她一定在喵喵的叫著

Zivi-1.jpg 

當我拿給latte吃的時候 往外面看

唉 孩子 辛苦的孩子**

看到你兩之前手 趴在我落地紗窗上 望裡面看

看著三喵吃飯飯 孩子 等一下

你這樣讓我有後母虐待小孩的感覺

等一下

等我給你弄一些東西

孩子 你到底有沒有家?

今天cat lady看了你照片一直稱讚你美麗ㄝ

她說你應該只有兩歲

我問cat lady說你去女生還是男生

她說"oh, definitely a girl!"

OMG! I love female cats but OMG!

孩子 你可不要懷孕ㄏㄟ

啊可是那麼大的肚子 如果不是懷孕 那可真是遭了個大糟糕ㄝ

啊 最好是你到處騙吃騙喝的大肚子 那我就安心了 .............我繼續自己騙自己

 

 I am going to name you Mrs. Zivi!

 

 

* ㄟ 這不是我家有錢 這是這city的規定啦 因為節約能源 一定要窗曾玻璃 所有門窗

**我不認為你可憐 我只認為你 討生活很辛苦 所有動物都有尊嚴 但是只有人會放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