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其實大部分都跟我無關啦 如果看到別人講話不客氣 我就會不高興

IMG_1671.JPG 

尤其如果還標榜從米國來的 我喔 我住美國 雖然只有一字之差

到處嫌人家台灣不好 台灣不好 你幹麻一值在台灣網站混啊 米國喔

米國好 米國是不錯啦 可是講話就不能客氣一點嗎?  喔 雖然對我是只能(敢)用酸的

可是我就是看人講話不客氣 我很不高興

我在這裡 學到 (ㄏㄏ可能跟我職業也有關啦) 絕對不抄  要是要抄 我會跟老師說 我從那裡抄來的

IMG_1672.JPG 

米國可能不太一樣吧 一上來 問我說 catinfo.org 有沒有用 唉唉唉 我不認同我怎麼會掛簽名檔呢

然後就突然po了一些圖片 啊 好熟 我去看看 唉 啊怎麼把人家網站的圖片 catinfo.org 貼上來 也不著名出處勒

我 ㄎㄎㄎ大笨蛋 很少登入 所以直接公開跟她講說  那個是copied來的 還好 她拿掉了 唉唉唉

又看到再浪貓救援跟人家吵 米國多好 唉 是啦 美國是不錯 那罵半天 人家才不聽勒 我對浪貓不關心 所以也不知道誰輸誰贏 奇怪 一定要贏嗎?????????

唉 專家專家 講話都要不客氣嗎?

 

喔 對喔 講回來我ㄏㄡ

我想 可能沒有就會酸吧

沒辦法 我住得地方 什麼都有 就算獨立也沒問題 財政赤字 ㄏㄏ 那個用在非法移民上面太多了啦 還以為真的赤字喔 本身是不會啦

啊 扯遠了 對啊 我住得地方 雖然號稱瘋狂 但是比較像人住的 啊剛剛好我都找的到貓的資訊 也剛剛好 一些貓醫生離我都不遠

啊 再回來 阿貓12/6/2007來我家 2008出差前 我就已經知道要給阿貓什麼東西了 catinfo.org幫助我很大 雖然有人說她是置入性行銷

那又怎樣?  好的東西 好啦 ok的東西 為什麼要排斥呢? evo外州不夠賣 阿貓卻吃到不想吃 難道這樣也是酸的原因?

我虛榮 對 我虛榮在 我要把貓養的很好 我不要像一些女人 只知道抱著品種貓炫燿 可是品種貓卻問題一堆

我要給貓最好的在我的能力範圍 所以一堆又一堆的東西 我多久沒買衣服了 ㄏㄏ不記得

眼紅喔 ?  不要啦 你也很會賺錢不是嗎?  還把醫師倒過來寫  ㄎㄎㄎ 我亂扯了

有錢沒用 要肯花錢

不要亂酸啦  我知道有人貓養了很久 不好的東西也吃了很久 等到貓咪出問題 才改了飲食

那怎樣 知道問題改了就好啊 我只是運氣好 我只是運氣好而已

阿貓 我目前的養法 我也不知道啦 誰也不能保證 但是就像毛小阿姨說的 盡力就好 要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