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9                                         

家裡已經有一顆一模一樣armarkat的貓樹了 是2009年剛搬進來買的 目前放在二樓 還是一樣的堅固

結論: 同樣是中國製造 還是armarkat的品質管理比較好 (那個粉紅色的是拿來比較用的)


這棵貓樹還是在amazon.com上面買的 不是armarkat的  

其實看了有一陣子了 但是顏色(照片比較不好看)讓我想很久

找個因為要做貓牆的理由加上它比armarkat便宜而且沒看到armarkat有這顏色

粉紅色的比網路上照片顏色好看

昨天晚上送到 打開看顏色滿意 但是看到兩個階梯 失望了 比較窄 (問題還在後面) 心裡想 果真 如果沒有親眼看到 還是要買之前買過廠牌的比較安全 (如果這是在local買的我會退貨 amazon.com會爽快接受退貨 但是這東西太重的 我不可能再把它拿去UPS退貨)

貓子們在檢查

 

品質讓我不喜歡 這個釘子都看的見 而且印象中這比armarkat的輕 (一樣都是中國製造 唉 還是品質有差)

 

皮蛋屁

 

cool妹妹

一邊裝搗蛋屁 一直來搗蛋

 

還沒裝好kiki cap也來督導一番

 

'兩位皮蛋一直來搗蛋 (他的吊飾玩具 還直接定在上面 不滿意 雖然貓子們很喜歡 但是我不喜歡 我有過慮症 怕他們玩到脖子勒起來)

 

最讓我不喜歡的樓梯 應該裝好是這個樣子 

 

但是阿屁只是在旁邊玩那個吊飾玩具 輕輕一碰 就變成這個樣子 第一層樓的那個更離譜根本碰不到地上 (搬動貓樹也會變成這樣而armarkat的隨便我要打掃時候粗魯搬 梯子卡地上亂卡 也不會變形)  而且那個鎖釘鎖要真的從下往上鎖緊了 會凸出來 這樣貓坐在上面不舒服啊 還有勒 那個梯子的鐵片軟趴趴的(主要是這鐵片轉趴趴所以樓梯會變成這樣)

本來這東西也是我會買的原因之一 因為三腳弟弟才不用花太大的力氣爬 (弟弟可以自己爬上這貓樹 但是有階梯總是方便) 但是卻是我想退貨的主因之一

裝好了三隻黑貓在檢查

 

周末早上推來落地窗邊

 

kiki cap玩到瘋

 

 

IMG_8006  不滿意 只有顏色滿意 其他通通不滿意,尤其那個階梯  階梯問題很大 nod的兩邊四個角一摸都是塑膠的凸出片 還有它的栓緊零件的那跟7字型的工具 只有短頭的那邊可以順利跟釘子頭接合轉動 長的那邊(讓我罵髒話)根本就不能跟釘子頭接合 還好我家貓樹多 隨便找一隻之前貓樹的工具可以用

 

 

IMG_8014  

貓咪在享受下午的陽光!!!!! 還是不滿意啊 難得有一個貓樹我會希望它趕快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