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我一直不想貼的貓 整個就是自然界的不良品  應該是優勝劣敗下 早該被上帝收回的生命

牠媽媽 vivi讓到活了三個月 我接手 ㄟ 我也不想接啦 

牠是牠四個兄弟姐中 第一個被我用手抓到的 用手喔 阿貓醫生說"he is the runt" runt 就是最小最弱的那隻 阿貓醫生說  "this is why you could get him bare hands" 

她那個笨媽媽  讓牠活下來了  其實更該死的是我  

為什麼我該死?  

因為它媽媽大肚子 快生牠們時候  來找我吃飯  我給了 而且我給的很好  所以  媽媽在懷孕前期 的畸形貓 竟然因為後期的營養  加上牠媽媽生產後我給的大用力進補  牠活下來了  要不然這貓 應該是死胎 最多就是出生後沒幾天就歸天了  所以說  該死的是我  干擾自然  所以我要承擔後果?????

牠有什麼問題 哈哈 

我送抓到牠那天早上 馬上把他送去阿貓醫生那裡 要把它閹掉 阿貓醫生馬上要助理衝出來 要我先別走 因為他要馬上跟我講話

嗯 事情很嚴重 所以醫生馬上要跟我講話

阿貓醫生說 牠有曼島貓症  就是沒有尾巴 因為脊椎神經發展整各有問題 最後一節要接到尾巴的關節 只有一半 尾巴勒 當然沒啦 加上神經發展有問題 所以牠大小便失禁啦

牠不會自己大便 也不會自己小便 小便要等我幫牠擠 大便勒 想出來就出來

我不想寫啥醫療紀錄 我現在想寫得 就是我的抱怨 對 就是抱怨

為什麼?  因為他被我關在籠子裡 放在一間廁所裡  我最恨就是沒有自由 但是我讓牠沒自由

我也沒讓牠馬上被阿貓醫生安樂 因為牠除了不能自己大小便    其他都跟一般貓一樣

請問你要是我 你會讓牠死嗎?

想說我殘忍? 呵 要講話前 先問問自己 要是你是我 你會怎樣?  你去上班 放牠在房間跑來跑去 大便到處胡來湖去?  每天都把地毯水洗一次?   好 上班關籠 回家總可以放牠出來享受一下家庭生活了吧?  你可以一對眼睛老著牠 跑到那 你抹布擦到哪裡嗎?  你是回家都不需要做事了嗎? 你可以面對你不喜歡的貓[註] 幫牠擠尿擠大便一天兩次嗎?   問了自己之後 你在問自己一句話 你要收牠嗎?  想清楚再講話

牠唯一的自由 是週末去跟大貓混 是它的貴人 要幫牠 給它有機會跑一跑

我恨 這一切 對牠 對它的這一切! 我現在沒有氣可以恨 因為我習慣了!

我能幫的不多!

看到他的屁股了嗎?  那邊毛要剃掉 就是怕牠後面太髒亂 去沾到它的小雞雞 造成感染 

牠不會因此而不被感染 那只是減低機會吧了 這是這種貓 通常會有的"打扮"

 牠的很會爬高 因為後腳特別長 一般貓後腿也是比較長 但是它是特別長 為什麼?  這是曼島症特徵之一 因為這種貓 跑起來跟一般貓不一樣 而比較像是兔子跑 所以曼島貓又叫兔子貓

牠的肚子特別大 肥美? 哈哈 是 但後半部特別肥大 也是曼島貓症的特徵 也是曼島貓特徵

完全沒有尾巴的貓叫rumpy 那是啥意思 大屁股 就是這樣子

還有勒? 還有就是mega colon 巨結腸 牠有了 牠不是便秘就是水便拉肚子

牠能活多久?  據統計是2 to 3 years average 最長的案例是五年

好了 今天先抱怨到這裡 剩下 想說在來說了 

 

 

 [註]我不喜歡公貓 更不喜歡面具貓 除了那隻已經在我家混了快要三年的 牠是唯一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