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住院  今天還在醫院  因為就算尿管拔掉  學生要幫他擠尿也是有困難  所以今天還在醫院

星期一老鼠去住院了

 因為它的尿尿整個星期天都不肯出來 他嚴重到 肚子裡的大便 被腫大的膀胱擠出來(我手輕輕碰他的colon 便便就出來了 你說哩)

還好boarding那星期 因為忘記帶acidophilus去 所以一星期沒吃 因此他的便便比較軟  幸而如此 要不然 正常大便跟腫大的膀胱 是要爆膀胱嗎?

星期一不行了 膀胱漲的跟台灣柳丁一樣大了 

送去banfield了 是使用Ellen它們的名義

也是 這老鼠本來就不是我的 不要賴在我身上

所以星期天下午 連ellen都擠不出尿 就知道該死了

獸醫助理跟ellen都說老鼠會自己尿尿

我真的不相信啦 我想應該是他知道有尿意 但是卻沒辦法自己尿 所以會有那個要尿尿爬貓沙的動作

我上星期送老鼠去boarding 講實話 我有看到他的貓籠 pine litter有分解的樣子 但那pine litter並不在貓砂盆裡  但卻又離他的水盆有點小小距離 所以我也寧願相信他會尿尿 騙人啦 每次擠都有尿尿出來 怎麼可能會自己尿 如果真的自己會尿 還不想辦法 慢慢尿出來 那這老鼠也太懶了 天下沒有懶得上廁所的動物啦

我去領老鼠出來 獸醫助理很高興的跟我講 老鼠在那裏的狀況 也提到老鼠會自己尿尿 因為他常常擠不到尿尿   我懷疑啦

因為我要帶她回家把她抱起來 那個尿 馬上因為我手輕輕碰到 就灑出來了

獸醫助理馬上問我 我是怎麼擠的

我知道我不是專業 有可能一天兩次 尿尿沒有擠乾淨 啊可是在那裏一星期  常常擠不到尿尿 那那那 可是不論如何 我帶他回家當天是好好的啦

尿尿沒有擠乾淨長期下來是會照成尿沉澱結晶 啊...................

 

老鼠啊老鼠 我不會討厭照顧你 我也不會拒絕花錢在你身上 可是我就是不會喜歡你  我不可能在別人面前裝說我多愛你  別人稱讚你可愛 是 你真的很可愛 可是對我來說 我就不知道哪裡可愛 我也只能說 "yeah, he is cute" 別人說你很sweet "yeah, he is really sweet" 對 你真的很乖 我擠不出尿 在你肚子亂抓亂抓才找到尿袋 你也不會唉唉叫

我做我能做的 你自己看著辦 到了該走的時候 你就走吧 

問我會不會難過 啊 一定會啊 怎麼不會 因為是對你悲哀生命的難過 

====

我還記得 第一天 抓到老鼠 把他送到阿貓醫生那裏 

阿貓醫生跟我講的話 要把他put down

阿貓醫生說 除非你想把他關籠 

我第一個反應 當然是難過 要讓他死? 活生生的生命 讓他走??????????

關籠??????????? 我當時無法想像一隻貓關籠????????????????? 所以當時很難過

現在也關習慣了 (這是甚麼心態?) 夏天好歹他有冷氣吹 平常有音樂廳 我們可是聽reki喔 

我家浴室一半地毯一半塑膠地板 地毯那邊 不可能讓他會流湯的屁股亂亂晃

能的只能是塑膠地板那面 夏天 冷氣口是從地毯那邊 我關他在塑膠地板那面 是要清蒸老鼠? 一個夏天就夠他熱中暑脫水而亡

所以到目前為止 他住在 mid-size cage 對他來說目前夠用

=====

這次boarding 獸醫助理很高興的說 (對啦 他是短期在那裏 所以一切看在眼裡都是可愛) 這老鼠 一直把貓籠弄得亂七八糟跟髒兮兮  所以本來我幫他戴的pine litter 馬上就被換成 面紙替代了  (我在家有時候會想看看到底ellen講的是真是假 我還會用一般凝結礦物沙勒  那個髒亂 可想而知) 對我來說 他沒有可愛也沒有不可愛 我就是做女傭 幫他每天最少一次清理貓籠

那個滴湯屁股我領回來 是需要用水把乾掉的貓蛋糕沖洗掉的屁股 因為他剛剛被閹掉 所以等他確定完全沒問題 再來幫他洗屁股

=======

對於 認為生命沒有安樂死的觀念 到底對不對? 

對我來說 我字典裡頭有安樂死 的確有 

當一個生命 不想留戀這個世界的時候 就幫幫他吧

這觀念也用在我身上 如果我要人伺候  那 請尊重我的生命尊嚴 讓我走吧

也因此幫貓存錢 很重要 哇哈哈

===以上算牢騷? 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