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豬頭 這個pixnet不知怎樣 最近都不能save change 啊我那篇一直在"title not set" ㄘㄟˊ......

===

先來看看蛋糕 還是被我挖一大口的蛋糕 應該是拿破崙啦 可是那個油多成那個樣子

啊事情是這樣啦 大家約10:30am吃早午餐 人家大家去買$39.99 24-hour buffet pass  啊假仙的我 就不想 

因為我被阿貓訓練習慣 八點就凹不住 跑去買早餐 等到10:30am ㄟ buffet 門口人超多ㄝ 大姊我當然不排隊 就跟我老闆說 我不跟他們吃 我12:30pm再回來門口等 所以12:00就跑來吃起蛋糕了 

 

好了 下面開始是胡佛水壩囉 我們先到胡佛水壩 從那裏網上面看那座 今年新通車的橋

下面這張 應該是在強調建造的危險性吧????

從水壩上面看 那座橋 注意兩邊的鐵塔 斜的喔 應該是用來拉住那座橋

水壩有tour也有visitor center 可惜這次去的人不一樣 我沒下去visitor center混 要不然有些資料可以拿的

胡佛水壩 1931-1935 用了大約四年的時間  你猜猜那座橋用了幾年 待會下面有答案

這張照的不好 兩個路人 加上一個路屁股

這張 就是胡佛水壩 遊客不少 大家都是去看那座橋的

美吧 這橋  很震撼ㄝ 對我來說

再來一張

這裡有兩個時區 arizona and nevada 是的 這個水壩 跨兩州

這邊是水壩的蓄水區  看到那個白色部分了嗎 那個是滿水位 水會到的地方 現在是低水位 不怕雨季要來了

這裡是通往橋梁的地方 很艱難ㄏㄡ?  這些美國人 怎麼弄這總路給人家走 其實不會啦 看看最左邊 有樓梯 這邊是給行動不方便的人用的說

全名

警告喔 橋會斷掉喔 ㄎㄎㄎ教你做人要負責任啦 不要亂丟東西喔 斷丟東西可能會有殺戮喔  ㄎㄎㄎ 小東西從高空掉下去

是很危險的 很可能因此 造成一條生命的消失喔 

還有 是你自己要走的喔 跟我無關 (撇清關係警告板)

雙向的橋 大車來了

這樣有沒了解 fall object can kill的意思了?

自己都說讚的地方

美吧 胡佛水壩跟橋的影子 當然是在橋上照的

這裡是人可以走的盡頭 沒有出路喔 人家在一開始就跟你講的喔

站在盡頭 照那頭  是的 只有我走到這裡 我那些同事 走2/3就回頭了

亞利桑那州 看不清楚啦 那個牌子 因為我相機太差了 唉唉唉 大台的留在家裡

橋梁的簡介

他每一段都有故事 介紹 

看這裡 要貼要貼好久勒 我想睡覺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lyn_liu/sets/72157625250608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