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帶了這位小姑娘回家 因為我不在家請朋友去帶 是中途

因為本來中途一隻 玳瑁小貓 cat lady 想說sassy 玳瑁小貓 不喜歡其他貓 所以主動要我中途這位小姑娘

我之所以 說要中途sassy是因為她很醜啦 對一般人來說 玳瑁貓不好看 在美國 這種貓也不好送

我知道啦 是想要我領養她啦 我喔 想想 因為已經五隻貓了勒

我不在家時間 她就暫時隔離 我倒不怕 貓貓會打架 因為我家沒有貓會這樣 倒是怕她有生病 怕latte事件重演

她倒是電到我朋友了 可惜我朋友房東娘說不可以有小動物 朋友要我養她 這樣她來幫我看貓 也看的到她

她是中長毛的貓 說也奇怪 我抱他沒有打噴嚏勒 奇怪 

我抱其他貓太久 是一定會打噴嚏的

這小姑娘 跟小狗一樣 會跟在我身邊 

她超級安靜 沒聽她哇哇叫過 連我用力抱她 不准她走 她都沒有罵人勒 只是掙扎要跑

她是目前為止我遇到最安靜的貓 連阿貓angel都比不上她  另外兩個多話的當然不用提

奇怪 你是啞巴嗎?

雖然她有點打噴嚏 可是我覺得比較像是過敏 不過離胺酸 還是全家都吃 

三隻大貓對她 沒有排斥  Pixie喔 哈哈 she beats up every one

pixie 還是依樣鬼靈精 追著她跑 pixie跟她比起來 Oreo像是公主 Pixie像是村姑 哈哈 Pixie 我很喜歡你ㄝ

Oreo  先在我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