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酒:  傻小貓 你想幹嘛?

 傻小貓:  姐姐 姐姐 上面風景應該不錯ㄏㄡ

傻小貓: 看 我上來了喔

菸酒: 鏡子裡的我好美!

傻小貓: 換個方向看看 

菸酒: 恩 鏡子裡的我真美

傻小貓: 姐姐 你看到了嗎? 那裏有ㄧ包雞肉鬆ㄝ

菸酒: 有看到啊 快下來 你快下來

傻小貓: 姐姐幫我

菸酒:  我只有腳沒有手ㄝ 讓我用電眼叫那女人

傻小貓: 她不理我們也 

菸酒:讓我們兩對電眼一起發光 看她來不來

傻小貓: 那女人不理我們 姐姐 幫我找個梯子

菸酒: 找不到ㄝ 怎麼半?

傻小貓:來人啊 阿貓來啊

菸酒 :我發強力電眼 她也不來  你自己跳下來啦

傻小貓:  那女人不知道有沒有幫我買保險?

 

菸酒:有有有 她說我家貓都有

傻小貓:  有喔 那我跳 我跳!

傻小貓: ㄟ 菸酒 其實不高ㄝ

菸酒: 那你哀啥哀?

傻小貓: 你這死女人 給我記住!

這兩隻貓半夜搗蛋

先是抽屜開一半 然後又給我玩跳牆壁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