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要來了 黑貓黑貓 貼貼貼 

我覺得十月應該是黑貓月 那個白貓請退下 今天只貼黑貓

我家老大 好久沒有拍到好照片了

今天大小姐高興 玩我的相機

端莊(甲仙)的pixie

Pixie小妹妹 怎麼看怎麼上相 ㄎㄎㄎ

在偷看阿貓跟我玩 心裡一定在想 "亨 幼稚" (這小姐要是有興趣 哪裡輪的到阿貓啊)

暫時當我家沒有人承認是老大的老大貓 captain

這裡有貓作記號 放個麵包盒子 這小胖老大還是要擠一下

好啦 我知道你沒那麼胖啦 醫生都說你很帥 mr. long body

黑貓啊黑貓 ㄏㄏㄏ 下面這隻cool 妹也被當作是黑貓級

這個臉很不高興 

小屁抗議了: 妹妹怎麼可以算黑貓

迷: 矮油 很久沒貼妹妹了溜 給我夾帶一下啦

同事說 他分不清楚那隻是哪隻

ㄏㄏㄏ 沒關係 我不在家有幫我餵貓 貓有吃飽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