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er: 星期六下午 太陽不錯

 

小mer: 怎樣? 我帥吧(白貓就是好拍啊)

 

小mer: 衝下?  一直拍一直拍 肖想權溜(肖像權啦 甚麼肖想權!)

 

小mer: 蝦密? 肖像權? ㄏㄟ ㄙˋ 嚇?

 

小cap: OMG, 連肖像權你也不知道

 

小Mer: 好啊 這麼難  我已不想知道

 

小mer: 可是我知道 我粉帥!

 

小mer:  鏡中的我多帥啊 (ㄟ 那是我沒擦玻璃 勒)

 

小mer:  真是帥 (你做夢啦你)

 

小mer: 我真是帥呆了(對 你帥到頭腦呆呆)

 

妹妹:omg, that stupid big fatty cat, he is dreaming AGAIN!

 

小mer: 我七啦嫌棄我溜

 

小mer: 七啦  嫌我!

 

妹妹: 我當然嫌你 每天都光只會做夢

 

小mer: 亨 甚麼了不起 我還是很喜歡你 七啦

 

小mer: 上帝啊 你聽到我的禱告了吗?

小mer喜歡跟妹妹玩 每次都把妹妹追到滿屋子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