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谁? 不太認識溜 (旁邊那桶待洗的抹布請自動當作沒看到)

 

看到他這個小表情 就覺得好笑 一付光溜溜的樣子 好想給他穿衣服  穿過一次 他拒絕走路

 

這次去Utah 把三個男貓放到阿貓醫生那裡去住 順便請醫生把兩隻貓(阿cap and merlin)嚕一嚕

住在醫生那裡星期三checked in then picked up on Monday, 4天 扣掉小Mer嚕毛$45跟豬腿的annual exam doctor fee $60 or $65

之後至$570

 

這位小朋友 非常配合 醫生助理毫無疑問的嚕好了

 

至於阿cap巴辣 醫生助理打電話來 跟我說  很排斥剃毛

既然排斥電剪聲音 那就不要剃了 等我回來再自己剃

我喔 很捨不得他不高興 到現在還沒剃

阿cap 芭樂抗壓性不高 是我加的草莓族

 

問住裡說芭樂阿cap有沒有打小mer 沒有ㄝ 阿cap芭樂沒有打貓 豬腿也沒有

回家後 沒有一隻貓去巴小merㄝ 大家當做甚麼事情都沒發生

 

話說豬腿 已經在家裡被我剃毛了 我只有剃他棕色不分得毛 白色沒剃

豬腿的標準身材顏色跟小屁比一比就知道啦 好啦我知道你很驕傲的的棕色

 

本來想說 小mer被剃毛回來會不會自卑 阿貓會對他不客氣

結果勒 看就知道 阿貓還是躲進桌子底下 這光溜溜小mer還是要去巴阿貓

 

好啦 我知道你還是一樣帥啦

 

剃毛心得: 小mer是中長毛 已經開始有咳嗽吐毛的症狀了 所以抓去剃

 

小菸酒 我沒有讓她剃 她是小驕傲 怕她很不爽

小mer剃毛後 肚子有沒有餓  看得出來 所以不會再被他騙吃的了

小mer沒有胖 剃毛前 那個上肚子老是看起來鼓鼓的 我都想帶去給醫生檢查一下有沒問題勒

結果剃完後 是個完美身材啦

 

好啦 開始有中屁屁跑出來了就是說大屁屁指日可待了

 

來一張小mer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