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新聞讓人太不爽了 來貼貼小帥帥的變化照片


 

Merlin這個名字通常是用在黑貓或是黑色較多的貓身上

阿貓醫生的助理第一次聽到我要叫小帥帥這個名字 她直覺得說 "he is nothing like  a witch cat."  哈哈 

我說 "no, he is not but THE magician" 哈哈

這幾天想把它小時候照片收集一下 所以在取得貓姊姊的同意後 把小mer當時送養的照面downloaded下來

Merlin正式變成我加一員晶片登記在6/12/2011


 最近貓姐姐特別給我的小merlin

 

貓姐姐幫merlin拍得送養照片下面三張都是 

281836fd[1].jpg

 

這個小朋友從小就是張開腿睡覺 這小朋友的肚子毛一直是小捲捲的(猜猜這是哪種貓得特徵 只有下方毛捲捲) 愛對號的可以幫自己家貓對號

c86f006f[1].jpg

 

這是他睡覺的招牌睡姿

e018025f[1].jpg

 

來我家第一個晚上  4/6/2011

 

應該剛下飛機沒多久是個自在的小孩  

 

因為帶去醫生那裏報到 所以直接從醫生那裏帶來公司 show off啦

 

4/9/2011美貓 最喜歡看到貓尾巴翹高高的樣子

 

隔離完畢 放出來 就會要跟小屁挑戰了

 

當然不會放過妹妹 其實喔 她喜歡妹妹 都要幫妹妹舔毛(妹妹說: 甚麼好心 谁不知道那是大男貓心理作祟 要把我做記號啦)

 

本來還有點怕他會被小cap扁 我們小cap是會吃醋的 常常用邪惡的眼神看著被我抱著的阿貓

 

結果兩個變成哥倆好

 

其實她們都相安無事 還會一起看門外的bugs哩 就是愛玩 這個愛玩 那個不一定配合 所以就演出追逐戰了啊

 

這小朋友是在睡覺  睡得很熟喔 連我用閃光燈都不知道

 

頭都快掉下來了啦

 

他很好笑 要跑去逗阿貓 那個眼睛都跟阿cap學 會青阿貓先ㄝ 然後瞇眼睛喔 超好笑

只要被我看到我說bad boy 他就會自己跑到床邊裝睡 下面這張裝睡中

 

裝睡到最後 就是睡著了

 

ㄟ 你真的睡著了喔

 

來張最近近照 不照全身 給他點面子 小胖帥


註: 所謂屋大欺人  我怕我家屋大欺人 所以我就屋大七貓  自從七貓到齊後 那個窗戶啦 落地窗啦 都敢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