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JPG  

上面這張是用ipad2 室內光拍得

昨天早上起來 看到妹妹怎麼走路慢慢的 不太想動 大部分都只愛趴這樣

才想到她早上沒有到我床上來催促我 又想到前一天晚上聽到妹妹很生氣的聲音在浴室那裏兇

因為妹妹被追通常我會起來趕貓 那天晚上沒有 因為ㄏㄏ 睡得很沉 只聽到聲音 想說妹妹應該可以應付 所以也就沒起來

結果早上他走路慢慢 仔細看 才發覺他左後腳 走路時候非常小心的碰地上 嫌疑犯就是captain, merlin and pixie

抱起來 唉唉叫 (雖然小聲抗議 但是我知道 這沉默的小妹會這樣 唉唉叫 就是很痛了)

不太願意動 太安靜了啦 (貓很安靜 可是你能發覺貓很安靜 那通常就不對了)

唉有威壓 好不容易挨到八點打電話給醫生 約時間

醫生助理還問我能不能等到星期一 我不敢等 萬一骨折發炎 等到星期一 就可能太慢了 我周末也不好過啊

 

帶到醫生那裏當然心裡早有準備 這趟進去沒有US$300是出不來的 (我家現在只又四隻貓有意外險 其他沒有 目前我用SELF INSURE 就是每個月固定存錢)

 

醫生有坦白說 小貓的確容易發生這種問題 如果是她的貓 她不會要照X RAY 她會觀察 但是因為是我的貓 她問我要不要照 當然要照 我明知道妹妹不會有事情 但是 我還是照 因為我不想後悔 我也不是醫生 要煎熬一個周末是非常辛苦的

 

照了之後當然是看到妹妹健康的骨頭啊 醫生又看不出來有傷口  她推測是拉傷  通常休息幾天就好了 但是要跟肇事者隔離 星期一會打電話給我 follow up 看看妹妹有沒有比較好 帶回家把她放在二樓我房間 關起來 派阿貓,菸酒跟屁希陪她 其實屁希嫌疑也嚴重哩 因為她也會去追妹妹   

 

不過  醫生還是有開了Meloxicam (pain management)一瓶 但是有但書 需要簽一份 waiver 因為這藥在美國發生過糾紛 但是很多人用得止痛藥對貓來說是非常毒的 想到怕妹妹一直痛所以我簽了 當場醫生幫妹妹餵了one does about 0.5ml 並且說明天有比較好 就不要給 最多連續三天 第四天之後 要改成兩滴

 

醫生說那藥並不難吃 但是就是會有問題 這藥雖然是專門給貓用 但是如果貓有腎臟問題 會讓問題惡化 老貓也容易產生腎臟問題 也不能長期使用 反正對腎臟不好 任何一種藥吃多對腎臟都不好啦

 

我覺得止痛藥 可能沒啥幫助 因為她還是不太肯動 所幸吃飯還很會吃 牛肉排是"生氣"的吃下去 小動物肯吃 比甚麼都好

但是剩下的一整天 她不太願意動 只肯躺在我床下邊邊 因為妹妹是個dogie cat 所以下午 我就在房間裡頭 給她精神支柱 哈哈其實在看youtube

 

 

 

IMG_0176.JPG  

到了今天早上  妹妹肯走了  雖然還是小心翼翼  但是肯走了 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她昨天看完醫生 吃了止痛藥還是不太肯動  杞人憂天一族的我 心裡就是東想西想 東擔心西擔心深怕妹妹不是被追殺的拉傷而是遺傳性疾病  尤其止痛藥彷彿又沒要  真是要嚇死人了真的

 

雖然她最好不要跑來跑去  但是想想 她願意走下樓梯就讓她走 沒關係 只要merlin captain or pixie不去追殺他就好

 

妹妹啊  乖乖喔  我下次幫你趕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