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姐姐記得小mer的生日月份 特別寄來了小mer的生日禮物

 

這個貓草枕頭(棒) 大家都很喜歡 小屁很不客氣的先玩起來

 

 

小mer在旁邊看

(小mer: ㄟㄟㄟ 那是姐姐給我的生日禮物ㄝ 沒禮貌)

 

一會 妹妹也來玩 小屁在旁邊技術指導 小mer學習中

 

一會小mer也玩起來了

 

眾貓們對cat dancer醉陶醉 雖然上面寫說可以貼在牆壁上 讓貓自己玩

我是個杞人憂天的人 看到鐵絲 也是怕怕

所以寧願我拿給他們玩 

 

小MER最近怪怪的  整個就不是小MER

吃東西算是正常 會把自己的吃光光  只是沒有很積極的去掃別人的盤子

看到零食還是會吃

吃飯時 我在準備他們的飯 還是會催促 只是聲音比較斯文

吃完飯 就找各地方窩 

以前常常把妹妹跟阿貓追著哇哇叫

今天看到他在我床上 看著站高高的阿貓 卻沒動作

 

是因為冬天嗎? 怪怪的

給醫生量體溫 卻又沒有不正常 只是比普通稍高102.5 

但是醫生比較認為是去醫生那裏緊張的問題

 

說他怪 他現在能用走路絕對不跑

能夠不跳 絕對不跳 但是也會跳上大貓樹去睡覺

也會跳上我的床鋪(高度比我的要稍高一些)

想不通ㄝ 

感恩節weekend醫生時間完全佔滿

助理幫我交代小mer的狀況 醫生認為可以到星期一

 

本來約了巷子口的醫生 但是回家給他玩laser pointer 還是有反應

只是 應該說 以前是跑到瘋狂 目前是會吱吱叫的小小追laser point

所以還是先取消 最少這小子不是完全對任何事情沒興趣

 

睡覺也不掀肚肚

因為他出身寵物店 

星期一要請醫生幫他做些詳細檢查

該跑不跑就是不對啊

希望只是因為冬天

 

小mer不是小mer:

1. 以前把阿貓跟妹妹,尤其是笨妹妹 追得哇哇叫 這幾天都沒有ㄝ  不過看到阿貓 還是會"走"過去蹲地上 看(盯)阿貓

2. 沒有偶吐,唯一一次是大概一星期前吧 吃完馬上吐 過20分鐘又給他 他還是吃光光

3. 看起來沒有拉肚子 因為他的毛 會說話 一拉肚子 屁屁毛的長度一定知道 也沒問到特臭的拉便便未到

4. ㄟ 是沒大便嗎? 最近沒看到他大便 他以前大便 我不是天天看得到 但是每兩三天都看得到 是他滿肚子大便喔? 目前還能吃 

5. 我在準備飯 沒有大聲唉 只有斯文唉唉叫 對食物也沒啥挑 (ㄟ 我最近兩餐中一餐的wellness罐頭一定加水 你是水喝太多?)

6.下到樓下一定站在有地毯的地方

7.下樓梯用走的!!!!! ㄟ又不是老貓

8.吃完飯 找個地方坐下 沒有去掃妹妹的盤子哩

9.吃東西也還算快 可是跟以前的狼吞虎嚥比起來 ㄟ 其實看他吃飯 還有時候看不太出來

10. 對零食沒有排斥 拿零食 (剛剛) 他不會自己過來 竟然我去把他抱過來 可是他還是就吃完了 (是大便不通?)

11. 對玩具還是有反應 可是戰鬥力降低50%

12. 很少看他跳上跳下 現在絕對不做不必要的體力浪費(ㄟ 你是熊嗎?  在冬眠喔)

13. 會理毛 抱起來沒有唉唉叫 如果腸子不舒服(上次阿貓拉肚子) 抱起來是會小聲的唉一聲

14. 尿尿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