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早帶小mer去醫生那理

把carrier 打開 小MER自己爬出來 "跳"上沙發椅背上

 

往外看 邊看邊喵 ㄟ 你看起來沒有不舒服啊

 

不過我知道 要是平常 早就lobby ㄌㄨㄚˋ ㄌㄨㄚˋ ㄙㄨㄛˊ了

  

東看西看 嘴巴喵喵喵

 

在醫生面前 還給我掀肚肚給醫生看ㄝ 你看起來真得沒有不舒服溜

 

在診療室 也是走來走去 很悠閒勒 醫生用眼睛看也覺得他沒有不對 加上吃喝 拉撒 正常 體重沒有下降

 

不過醫生量體溫 103.5 ㄟ104華氏 醫生就說 "Merlin, your mom knew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  you are definitely your mom's kitty"

 

醫生就是有經驗 她說這麼小的貓 很多都是跑來跑去 腳去拉傷 

果真她拉他兩個後腿 小mer唉唉叫 難怪 你這幾天limping 小小

我看喔 可能是追阿貓 跳我床頭的head board 太激烈了 

人家胖阿貓 輕輕鬆鬆跳上去 小mer為了追殺阿貓也練習跳 可能是因此拉傷吧

醫生說小貓這種狀況 通常是讓它自己痊癒

 

發燒 醫生要幫她打水袋  因為我可以帶回家 要我回家隔離 不要讓他有機會跳

腳傷 要照x-ray 我就請醫生也幫他做血檢

"are  you sure?"

"yes, since he was from pet shop, who knows what is going on on him"

對啦 血檢估價 $207 順便一堆服務項目

 

想想這小子 在這裡挺自在的 在家裡隔離 好辛苦喔 又看不到同伴貓 可是確聽得到同伴貓貓吵鬧聲

所以我說 讓它住這裡 住大房間 住大房間 (這樣我才可以直接去上班啊) 反正估價是$7xx~$9xx 不差這一兩天住宿費啦

(醫生最近不太敢 隨便收貓住院 因為有一隻有感染的貓在裡面 大房間是hotel不是在住院區 所以她才敢讓它住)

來來來 小mer 跟麻迷的車子在合照一張 我明天來接你

 

因為小mer的毛一直是粗粗的 奇怪 我家吃很油勒 連醫生講建議給魚油 我都有給溜

說給wellness chicken and herring canned food once for a while, 我是三種 wellness chicken, turkey and chicken and herring take turn 溜

所以醫生說 會跟我講要用哪種營養品  啊啊啊  小mer阿  你的毛可是要美美的骨溜骨溜喔 人家菸酒 亂亂吃 瘦瘦那個毛都比你美說

 

updated at 5:10pm  剛剛打電話給醫生 測試都做完了 體溫也正常了 明天一早帶他回家順便跟醫生聊聊

 

11/29一早去醫生那裡 住裡來了醫生還沒來  就在大貓房跟小mer玩   小mer現在會跳到大貓房的貓樹上(醫生說這是好現像)   小mer就是喵喵喵得罵我 一直在塞乃  把我的包包鑽來鑽去 嗯 這小子 體溫真的降下來了

 

醫生來後 說明x光 沒有發現異常 血檢報告 沒有認何得重大異常 有些指數有高有低 目前還不是一個concern  

 

但是肚子大便太多 是不是便秘? 醫生比較認為是小mer發燒懶的動 累積的 (也是 我曾經看過小mer一天兩次便便 可是thanksgiving holiday就只有一次) 所以 她要用塞劑讓小mer排便便 因為塞劑 不是馬上發生作用 而且大完便便 小mer(白貓) 要被清理一下  在帶回家 所以 要我先來上班 她再打電話給我 

 

對於便秘 ㄏㄏ 就想到巨結腸 趕忙問醫生 醫生說 不是 而且小mer年紀還不到 應該有具結常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