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煤灰球昨天跟著三個兄弟一起帶回家了

是滴 他是我家第四隻黑貓了

 

雖然在醫生那裏住了20 天了 但是回家 為了大貓好[註]  我還是讓他一貓孤孤單單的待在貓房裡面

小煤灰球很乖 很乖 自己一貓也不會吵 進去看他 他馬上就過來 抱起來 也只是乖乖看著我呼嚕

 

好小的身體  但是超會呼嚕的 

 

底色其實是白色的 所以 他的毛色看起來就有點smoke

 

 

這小男生 受了不少苦 光是絕育開刀 收容所就搞烏龍 一開始以為是小女生 (連送養時候 送養的人一直用she 等我看到文件才知道他是男生啦) 所以當然度子被劃一刀 後來小蛋蛋沒了 (他體重絕育的時候是兩磅十盎司)  再來當然就是大手術 截肢 (其實是同一個手術截肢先做 在劃一刀 在去蛋蛋)  可憐的小朋友啊

 

手上白白的那裏是打點滴用的 

 

帶回家當天就去跟ellen拜碼頭 ellen看到他的眼睛 形容是lime green 少有的顏色

一般綠眼睛會帶點amber黃 ellen說這小子的眼睛是很漂亮的lime green

甚麼眼睛最漂亮 哈哈哈就是我阿貓的眼睛啦 阿貓阿貓

 

小朋友 我知道你很帥啦

 

來來來 八隻貓了 門關起來 用強力膠黏好 今天ellen想塞下面隻給我 還說 "You can have him free"

 

好加在 在ellen跟我在petsmart's parking lot亂找一隻小小身體的白底三花的時候 他被領養了(ㄟ 我覺得ellen長得太嚴肅 kit長的比較美國 (她本來就是美國人啦) 比較有親和力  這隻flame point 小貓就是在kit顧擔的時候被領養走的 應該要kit來顧擔比較對哩)

 

 

 

 

來個結語:  這隻貓 不知道會讓阿cap地位如何改變  可以知道不便的是 阿cap還是my #1 boy cat!

 

 

[註] 有些小貓 雖然健康 但可能是一些疾病母體帶原者 所以 隔離不僅是怕小貓抵抗力不好生病 更是怕 一手捏大的大貓們 感染嚴重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