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最後一天 三個膽小鬼 (阿貓, 屁西跟妹妹)還是只肯待在我的更衣室裡面

菸酒一直沒有再怕  就當她是美女無腦吧

小笨笨mer就不用講了 傻呼呼 隨遇而安

看到這兩個這樣 真是ㄎㄎㄎ 要貼出來保存一下哩

 

這裡是小cap的寶座 在這裡看下面到底何時要安靜

樓下再切石頭說 吵啊

 

豬腿也在監視樓下

 

菸酒 你是被炒到精神不繼嗎?

 

三個膽小鬼 把我房間弄得亂七八糟 在衣服堆裡面亂鑽  又把衣服掃到地上

快要被樓下嚇死了

 

======================

爽歪歪先生 在這裡  

這床墊應該放回房間  可是因為我地面還沒處理好

所以暫時丟在這裡

 

樓下突然變得很涼  這小妹妹 窩在毛墊堆裡頭

 

阿CAP你這樣是很冷嗎?

 

菸酒大小姐 那耳朵被她的小頭襯托得看起來還不小

 

這裡其實是阿cap先發現的

 

再來一張小cap 阿cap昨天身體檢查 一聲稱讚囉

 

小屁也上來了  看來要起內鬨囉

 

傻阿貓在這裡

 

尾巴總是翹高高的神氣妹妹

 

豬腿勒 豬腿嫌樓下地板太冷 躲起來了

 

ㄏㄏㄏ 突然發現 現在臭美到別人稱讚我家貓可愛 我都會忘記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