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跑了一趟 best friends

在第一天傍晚 吃完飯 自己一個跑去玩了 本來是想去grand cayon 但是太晚了 就來了這個地方

依照gps指示 來到所位gps上面的pipe spring national monument可是連個ㄆㄧˋ也沒有


其實 gps要我去得是個campground

這個 national monument 是在一個印第安保護區內

 

因為那裡我看起來只有ㄆㄧˋ 於是回頭來去它的visitor center

停車場 沒啥車 這樣看不到車 因為車子都停visitor center正門口  但是天空比較美

 

簡介

 

天其實一經快黑了 是我相機好啦 傻瓜相機

地面上是橘紅色的 紅土

 

可愛的木頭小牛牛

 

垃圾桶

 

古蹟囉

這裡到處是這種東西

 

因為天快黑了 我也沒時間多看 所以先拍一些照片 再慢慢看了

 

美麗的天空

 

a home in desert

 

小馬車?

 

晚上有活動 正在布置勒

 

也是古蹟了

 

近一點看 柵欄裡面有牛 也有馬

 

滿荒涼的地方 奇怪 一樣是荒郊野外

在台灣 鬼故事 就一堆 只要是暗暗的角落 只要是黑黑的地方 在台灣一定有鬼

 

可是在這裡 就算天黑了 我也沒再怕 

這種房子在台灣一定就是鬼屋了啦 哪裡敢靠近

 

那匹馬再看那堆人在幹嘛 而我勒 就再偷看這匹馬

 

兩隻longhorns?

 

 

窗戶有沒有東西?

當然沒有 茄.....又不是台灣

 

天要黑了 我要回去了

這個馬車叫你不要爬上去

 

天真得要黑了

 

該走了 要不然待會整各路會有飆飛快得大連結車跑來跑去

連結車竟然可以跑得比我的速度快 (很少有車開得比我快啦) 

就知道晚上荒郊野外 開車要格外小心啊

不是怕鬼 是要開得比連結車快 因為連結大車都是利用晚上趕路啊

 

天黑了 晚安

 

Kanab是個治安很好的地方 家裡門不用鎖  車子當然可以把車鑰匙放車上

白天出門窗戶可以開著

不知道何時會改變?  希望是不要變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pe spring national monument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