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3.JPG 

這東西 是我在網路上forum看到人家說不錯 (ㄟ 好像也是抗生素溜)  可是家裡貓 我只要看到眨眼睛的 discharge多的+紅眼睛的 就會抓過來擦下去

事實上 阿貓小時候第三次發herpes時候 我再帶她去給醫生看之前 就先擦這個 然後跟醫生講   醫生當時就很鼓勵的說 這東西是她最愛的

上上次小白白晚上給我拋媚眼(眨眼睛) 當晚擦下去 隔天就給我清澈大眼看

上次太妹 pixie給我兩次拋媚眼 又擦了下去 又見清澈大眼

IMG_4262.JPG 

昨天晚上才發現噴嚏黑臉包公妹Oreo的眼睛挖勒有 有一層膜就像是阿貓第二次發病時候的眼睛 加上她本來就有打噴嚏現象[註]

所以昨天晚上今天早上 通通抓過來擦 因為包公妹有噴嚏現象 我可能會持續擦三天以上

上面是我在amazon.com買的 下面是cat lady給我的

名字都一樣 當時我拿到 只看到名字依樣其他我沒仔細看  所以我一直搞不懂 差在哪裡? 藍色跟黃色 

藍色比較大條 黃色比較小

今天拍照終於知道了 文字不一樣 那個藍色不知道是哪國字 黃色是正牌有經過fda核准的

藍色是cat lady他們在ebay上標下來 說一條才$1.xx 還是不到 10美元 我忘記了  ㄟ我買那條是將近要15美元喔

我我我 我還是用黃色的(到期日是nov. 2011) 那個藍色的(到期日是Nov. 2012)ㄟ   我在想想 應該也是正牌貨啦 可能是出口的 或是輝瑞在別的過家製造的 

我家因為herpes cats  所以  這樣東西變成了must have 我平常都放冰箱

[註]話說噴嚏黑臉包公妹oreo加上眼睛顏色有點偏銅色眼睛狀況很難看的出來   要是在以前我會隔離  本來也是有隔離的  可是這黑臉包公妹 就是很愛跟大家再一起  我想 可能越關心情越不好  這樣免疫力會更差  加上我家個個頭好壯壯 三個元老貓已經長大  小流氓妹pixie超會吃 應該抵抗力不錯  所以 才把這包公妹關三四天就放出來了  她還是打噴嚏啦 

所以它們每天都要吃離胺酸 大家一起陪黑臉包公妹

阿貓不能說沒有反應 因為她有點拉小軟便 那個acidophilus於是又上了大家的碗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