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個梳子 我想應該是有養貓的家家必備的依各基本款吧 這是跳蚤梳

去獸醫那裡 不管三七二十一 醫生或是醫生助理都會拿起來先梳看看貓貓有沒有跳蚤的梳子

這各在我家 ㄎㄎ 我很少用 不過偶爾也拿來用用 對於短毛貓 我覺得很適合

IMG_4333.JPG 

下面這個是我家的第一把梳子 因為阿貓乾媽說 這個很好用

IMG_4307.JPG 

是很好用喔  拿起來梳梳梳 好像廢毛一直梳不完 很久沒用 拿起來用用 示範一下 毛沾在上面的樣子

IMG_4318.JPG 

latte不計形象演出 給你看身上用紫色梳子梳過的樣子 

從前面梳到尾巴 會有毛殘留 所以要用手抓一下身上殘留的毛 要不然 貓自己舔 剛好吃下一肚子的毛

啊身上毛彷彿一直梳不完 一直掉

我想牠是利用塑膠黏毛的原理 把毛帶下來 可是 可是 毛會一直被梳下來 不管好毛廢毛

IMG_4317.JPG 

下面這個手套 原理應該跟上面一樣 是靜電帶毛

這個手套太大 不好用 可是豬腿一樣很愛 豬腿非常喜歡被梳毛 牠可以因為排隊梳毛 等到沒耐性 出手打貓

IMG_4330.JPG 

這一款式我特地為angel買的 因為只有牠個資格用這種 當然還是遭angel1白眼

angel很不喜歡被梳毛 很奇怪 每次梳毛都會逃命似的跑掉

IMG_4328.JPG 

這梳子有兩面 ㄟ 這一面 應該是前面那個用完 用這個把廢毛"帶"出來吧????  ㄟ 還是給人刷一服用????? 不解 不過我拿來用梳完毛 整理用的

IMG_4326.JPG 

下面這把 是ㄟ 上次逛petco買的 好不好用?  我覺得ok啦 可是當然還是用在angel身上比較好用

IMG_4322.JPG 

下面這把 我覺得短毛貓也可以用 不錯用 是我家第二把梳子 上面那個毛是ANGEL的 牠被強迫梳毛 很不爽中 這把 經濟實惠 不太貴 用壞就丟

IMG_43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