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樣東西 也是我家必備的 冬天開暖氣 室內最好有這個東西 要不然很乾

因為我家有貓咪 尤其阿貓有feline herpes 所以 太乾是不好的 容易引發貓咪泡疹 就是所謂的貓感冒

加濕器有兩種 冷噴霧跟熱噴霧

下面這台 是熱噴霧 這台比較便宜 好像大概是US$16~US$19 忘記了 因為是去年買的

它可以放藥水 應該是通鼻塞用的

這台沒水 不能自動停止 比較危險 

IMG_4864.JPG

就是下面那個左邊的容器

IMG_4865.JPG 

裝甚麼? 裝下面這種藥水

雖然說是人用的 阿貓這次感冒 我也有用 有沒用效? 不知道 可是最少 對阿貓無害

這種藥水倒一些到上面那個槽裡頭 利用熱噴霧把藥水味道帶出來 我覺得到不錯ㄝ 人啦

IMG_4870.JPG 

下面這台也是熱噴霧 她比較貴 一台US$30+TAX

它有指定要用過濾水 上面那台 就是水龍頭的水就可以

這台有個缺點 因為這裡是硬水 所以會有沉澱物 (ㄟ 是因為硬水的關係嗎????)

它的加熱石會被沉澱物包起來 所以定期要清 用白醋清 我下次有清 有記得再來貼 順便罵 因為不好清

這台沒水 會自動停止

IMG_4816.JPG

它一樣有個小槽 可以放藥水

IMG_4869.JPG 

下面這台 有很多造型 辦公室放那台粉紅豬 

這是冷噴霧 可以調噴霧大小 上面領檯都不可以調  水龍頭的水就可以了

我比較喜歡熱噴霧 可是網路評價說 熱噴霧 容易有細菌 恩 make sense

冷噴霧 就沒有可以放藥水的地方了

小牛放這裡 在living room 離貓樹沒有很遠 妹妹喜歡睡貓樹 不知道會不會被冷到

說到這個妹妹 (包公妹) 她喔 偶爾給我打噴嚏 是過敏喔????

IMG_4817.JPG Humidifier_1204-1.JPG

下面這台是攜帶型的 也是冷噴霧 不便宜喔 上次在老中店買 說要us$35+tax 想說是不是老中欺負老中

可是到網路上一看 ㄟ 這台說要超過40大洋 好吧 算我沒買貴

它有點吵  那個因為水瓶就是用一班飲用水瓶 所以他的接口 有兩種 ㄟ 我另外一個 買的第一天只看到一眼 就再也沒看到了

所以我一直用這個瓶子 然後用公司的過濾水 ㄎㄎㄎ

Humidifier_1204.JPG 

下面這台 啊 貴啦 要大約US$80+TAX

它是冷熱兩用噴霧 也會自動停止 過濾器 可裝可不裝

不好清 一樣水裏頭的東西會沉澱 不好清 我我我 大概一台用兩年 就就就 就扔掉 我懶

這台暫時放兩小黑貓隔離房裏頭 很難ㄝ 黴菌 根 HERPES 那個重要?????

IMG_4822.JPG 

所以我家又有一樣東西 就是溫度濕度計

這次派一台給看看就好  下面顯示 濕度47.5% 溫度 70.4

我濕度保持在4X% 溫度 是內盡量維持在68~

IMG_48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