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9.JPG 

阿貓 排第一名  ㄏㄏ 這個痞客幫 讓我不能改 只能刪掉前文 在貼後文 真是三字經啊

我知道我是第一名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很愛我  我知道你把我像個公主一樣捧在手掌心  我很喜歡你 我喜歡跟著你走來走去 你在家我都有在注意你喔 [ㄏㄏ  我很愛你ㄝ]

我喜歡有陽光的窗戶 可不可以把窗簾打開[那個面對大馬路的窗簾 我們還是放下來 其他我都讓它開著 那個我房間有ㄧ個窗戶 下午有陽光 那我幫你放一個座位好了 你可以去那裏] 恩 好!

 我喜歡看小鳥 你可不可以讓我們家多一些小鳥 [啊啊啊 不可以啦 我們家裡不能有小鳥 那我跟你玩dabird?]

不要 我要真的小鳥 那個玩具好玩 可是我要真的小鳥 那你bring more birds close to window好了 我喜歡看[ㄟ 那個鴿子問題才解決 那個小鳥喔....]

我不要鴿子啦 小的小鳥就好啊 [ㄟ 啊 這問題我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溜]

我比較喜歡你叫我nana, I don't care being Snow.

我知不知道你在講甚麼喔 我知道啦 有些 有時候你講話 帶有情緒的 那種 我大概知道啊

我為甚麼生病喔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以前也發過燒  可是我現在好了  沒有發燒了  雖然還有一點小噴嚏  我以後不想發燒了  [我以後多注意  今年我皮忘記趴很緊  以為你頭好壯壯  我以後會小心]

那你喜歡吃甚麼? 你要吃東西啊 還會好得很快 

我喜歡有魚味道的gravyㄝ 你上次給我吃得gravy我喜歡  [ㄟ 我上次給得是baby food 勒  那我去找鮪魚罐罐給你吃 那你要多生生肉ㄌㄟ]

好 我試試看 可是你要加一點那個fish gravy比較好吃

我想念那個很久以前你給我吃得treat 軟軟的 我好久沒吃了 [><! 那個是很鹹的 hairball treast 吃多不好啦 好嘛 我給你一些once for a while 這個敗家女 又敗下去了 http://www.amazon.com/Friskies-Hairball-Chicken-3-Ounce-Pouches/dp/B0012KH0H8/ref=sr_1_3?ie=UTF8&qid=1291239202&sr=8-3 ]

我的醫生喔 她很聰明 她很愛講話   可是她教你很多東西 滿不滿意喔 她可以啦 我不要換醫生   這個有及格

我得貓籠喔 恩 還不錯 我喜歡小小的空間 比較安全的感覺

其他貓貓沒關係啦 因為我是第一名 可是不能再有新貓了喔 [好!]

你不要常常出去啦 我喜歡跟你待在家裡面 [不行啦 我要出去賺錢 那你要不要跟我出去?]

不要! 我要待在家裡面 [>< ]

要我不要怕喔 我聽到大的聲音會怕 那個對我無害喔 好 那我以後試試看

我喜歡s馬迷 她對我很好 她會跟我講話 v麻迷 比較安靜  米阿姨喔 還可以啦 那個有ㄧ個人自己為自己很重要 一直講話都在講他自己 他好像不喜歡貓迷  我不喜歡你老是講電話喔 還有一個常常dress up 得 那個好像不喜歡貓 我沒有喜歡她[ㄏㄏㄏ 還滿會觀察得]

喜不喜歡vivi喔 還好啦 我會跟她打架 她不可以進來我們家喔 [我不會讓她進來啦 是說她也不會想進來]

跟她講話時候 比較定 會定定坐在那裏 偶爾走動走動 就是照面上那個樣子

 

 


 

Angel

這小姐很naive 我說甚麼 都是我說了算

I miss my litter mate.  [她在想念她以前小時候的同伴ㄝ] 我可不可以去看看她  [啊啊 那個小ㄇㄟㄇㄟ現在過很好啦 人家很好命喔 啊因為沒有跟你奶媽聯絡 比較難去看她啦 不過她過得很好喔] 挖勒 連這檔事都給我提出來 這小姐乖啦

我想念她 可是知道她過得很好我就很高興[這小姐當時又踢又跳得勒知道小浪貓過得很好 那你可不可以把餅乾妹當作是你小時候的 litter mate] 恩 我試試看

是你想要生活在有同伴的地方 我才跟你來的勒 要不然我才不要  [為什麼? 你知道你是谁嗎?]

我當然知道啊 你以前就一直是ㄧ個照顧我的人啊 you cover me always. 我們還住在那個類似修道院的地方啊 那個修道院有附近有ㄧ個很大的arch 你都會照顧我喔 是你這次想要有社交生活 那我不想 所以我是貓 因為當貓不需要社交啦

[你跟阿貓是不是好朋友] i always want to be a good friend of Nana but Nana does not like me. [nana上面有說 她沒有討厭angel啊 她是根本不在乎她 因為nana知道她是第一名 至於我追菸酒吃飯 她也沒關係]

[你要多吃飯ㄏㄟ 你喜歡吃啥]  ㄟ 那個吃飯是因為我要活命 不得不吃啦 所以吃啥無所謂 那你可不可以放一些食物在外面 我隨時想吃就可以吃  [啊啊那樣會有螞蟻 還有latte會把你的食物吃光光]

 對啊 latte is kind of bossy

有沒有那裏不舒服喔 沒有ㄝ 我很健康 可是我甚麼時候可以出去?  [啊 你上星期發燒啦 我看看星期天可不可以讓你出去 可是你知不知道 你為甚麼發燒?]

不知道ㄝ  [恩 那你不要太緊張喔?]

好 我盡量 

醫生好不好喔 我也不知道 反正你做決定就是了 

S阿姨很好 她對我很溫柔 都讓我聞她的手 我喜歡她 V阿姨喔 我都在注意S阿姨ㄝ 我喜歡她 M姨喔 她好像很傷心 沒關係我會安慰她 另外一個人喔 不予置評 

要我不要怕喔 我試試看啦

其他貓好不好喔 沒關係啦 無所謂 我知道你最喜歡我

叫甚麼名字喔 通通可以 沒關係

跟你出去喔 喔可以啊 因為我比較好奇 那你可不可以 帶我在外面走走 我喜歡外面的空氣[可以 我以後抱你走走 在後院 那你要不要跟我去出差]

出差? 出差是甚麼? [就是我開車 帶你去北加州 可是上班時間我會要出去 你要待在那個辦公室ㄝ] 喔 可以啊

這小姐一邊跟她講話 一邊玩來玩去 快樂得要死 還比平常更活潑

Angel最後說了 如果他躺下來時候 我可以幫她蓋一件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